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又有三人候选“中国好人” 市民可为他们投票

惠州日报  作者:龚 妍  2015-09-06 09:05

[摘要] 中国文明网日前发布9月“中国好人”挂网名单,我市新增3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马相华、凌云、周智东。其中,马相华为“助人为乐”类好人候选人第88号,凌云和周智东分别为“敬业奉献”类好人候选人第82号和241号。

中国文明网日前发布9月“中国好人”挂网名单,我市新增3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马相华、凌云、周智东。其中,马相华为“助人为乐”类好人候选人第88号,凌云和周智东分别为“敬业奉献”类好人候选人第82号和241号。目前,我市3位“中国好人”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在中国文明网 “身边好人活动”官网刊播展示并接受网民投票评议,投票评议截至本月底。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为他们投票。

马相华是惠州市平安之路交通安全公益推广中心理事长。因亲身经历了一场车祸,他决心通过演讲来唤起更多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他是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特邀讲师,现常驻惠州市交警支队交通安全志愿宣讲团,常年向惠州市各单位、工厂、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从2007年9月至今,马相华和他的团队已演讲2000多场,听众超200万人。

凌云是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主任,收治我国例确诊输入性MERS患者的病区负责人。他长期工作在临床线,有着近30年的临床经验和14年的重症医学科(ICU)工作经验,曾先后参加过抗击SARS、甲流、禽流感、中东呼吸综合征等高危性病毒的工作。

周智东,惠东县梁化镇人,生前任惠东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科员。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2011、2012、2013年连续三年受到县局嘉奖,被评为2007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大爱民模范”,4次年度考核被评为“”等次,多次被各级党组织评为“共产党员”。今年8月1日,周智东连续作战,在派出所通宵值班后回到单位宿舍休息,因劳累过度诱发心脏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5岁。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 鸿威金都雅苑全线85折

今日推荐:

金九银十惠州仅57盘推新 房企重点去库存?

8月成交 三线城市惠州环比跌幅大

佳兆业复活记:与政府关系正常化

小长假惠城仅成交180套 成交均价跌至5字头

惠州公共公益停车全免费场所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