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惠州楼市吸引众多深圳客 购房心态各不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俊杰  2015-08-31 16:22

[摘要] 惠州环境优美,位置优越, 深港国际大都市,房地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这其中也包括了深圳的客人。周末经常可以看到众多深圳客人来惠州参加看房活动,那么他们有着怎样的购房心态呢?

惠州环境优美,位置优越, 深港国际大都市,房地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这其中也包括了深圳的客人。周末经常可以看到众多深圳客人来惠州参加看房活动,那么他们有着怎样的购房心态呢?

深圳客人参观样板房

深圳客人参观样板房

成熟社区配套是亮点

刘先生和王女士结婚已有段时间,他们谈到来这边买房主要是因为惠州距离深圳近且交通较便利,40多就到了,而且惠州环境空气质量都不错,发展速度迅速。

“现代人生活都讲究享受,所以买房会 考虑到社区包括周边的配套条件,那样生活、学习、工作、休闲起来才开心舒适。”在谈到买房考虑多是什么时,王女士如是说。

刚需为主为结婚准备

陈先生现年28岁,已在深圳工作三年,未婚,“将来结婚时必须要有一套婚房啊,现在深圳的房价太高了,我根本承受不了,所以才会跑到惠州这边来看房。”陈先生谈起时无奈的摇了摇头。“现在的年轻人追求自由,喜欢独立的生活方式,不太愿意和父母居住在一起,同时也考虑到手头资金的问题,所以刚需的小户型会比较有吸引力。”

李先生和蔡小姐是一对情侣,已恋爱多年,准备年底结婚,这次过来惠州的主要目的也是购买婚房,为结婚做准备。“我们比较倾向小一点的房子,大小适合,住的也舒服。”李先生说。

下一代 是关键

孩子的 历来都是父母 重视的,现在的楼盘大都配备了从幼儿园、 、初中到高中的 配套。所以好的 配套也吸引了不少房客。其中就包括李奶奶,李奶奶 健谈,她说买房考虑多的就是孙子的学习。

“现在深圳的房价高到离谱,连小孩子上个好点的幼儿园都要抢,而且还要交巨额的赞助费借读费什么的,这些对没有本地 的太不公平了。不仅父母压力大,小孩子学习压力也大。虽说是 的 资源,可是 供不应求,不一定就是好事。现在买房多好啊,小区里面就有 ,从幼儿园读到高中,接送也方便,多省事啊。”李奶奶说。

穿红衣服为李奶奶

李奶奶(穿红衣那位)

价格实惠是王道

相比深圳的高房价,惠州房价算是 实惠的。现在惠州的房价均价都在五千元左右,更有甚者三字头起售,网友们听到报价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吴女士说:“在深圳偏僻一点的地段,单价起码是惠州的五倍以上,靠 地段的地方自己好几个月的工资就是不吃不喝也才够买个马桶位,所以说在深圳买一套的价钱放在这里都可以买两三套了。(这里)虽然位置偏僻了一点,不过近高速路口,开车回深圳也就40左右,所以也没有多大关系。况且这价格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在浮华烦躁的今天,高房价、快节奏总是会让人感觉到巨大的压力,逃离大城市的想法便由此而来。相比之下,惠州在环境、房价等方面有 ,这大概也是众多深圳客人青睐惠州楼市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