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亚湾下半年新货刚需户型占7成

惠州日报  作者:陈必达  2015-08-29 00:00

[摘要] 进入8月份,大亚湾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略有下滑。据世联行监测数据显示8月3日~8日,大亚湾住宅成交套数为821套;8月10日~16日,大亚湾住宅成交套数为729套,环比下降11.21%;8月17日~23日,大亚湾住宅成交套数为656套,环比下降10.01%。

进入8月份,大亚湾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略有下滑。据世联行监测数据显示8月3日~8日,大亚湾住宅成交套数为821套;8月10日~16日,大亚湾住宅成交套数为729套,环比下降11.21%;8月17日~23日,大亚湾住宅成交套数为656套,环比下降10.01%。对此,大亚湾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江洪表示,8月份大亚湾住宅成交市场的反应属于正常情况,这与楼市销售的周期和营销策略有关。楼市不可能一直持续上涨,它也有一个调整期,8月份的成交成绩不像6、7月份那么火爆,可以理解,但从前3周的成交数据来看,大亚湾楼市成交下滑属于高位调整。

某滨海楼盘人气爆棚

某滨海楼盘人气爆棚

据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介绍,目前大亚湾市场仍然是刚需为王,在降息降准、降首付等各种利好政策刺激下,受影响的必然是刚需客,购房成本和购房门槛的大幅降低,将促使大批刚需客入市。

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大亚湾楼市预计新增供应106万平方米,而所推出的刚需户型将占市场7成,以80~120平方米产品为主。据悉,卓越东部蔚蓝海岸正推出73~113平方米2~4房产品;龙光城则主打81~122平方米2~4房产品;海景城住宅在售85~131平方米2~4房产品等。不难看出,各大房企目前正积极推刚需户型,迎战“金九银十”。业内人士预测,就目前大亚湾楼市的反应情况来看,“金九银十”楼市成交依然以刚需为主,市场或将出现持续价稳量涨甚至供不应求的局面。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 鸿威金都雅苑全线85折

今日推荐:

惠州专家看好黄金销售期 谁会个降价

佳兆业1号取得预售证 9月初正式发售

博罗一小区上演电梯惊魂 夫妻被困40

大亚湾森林公园规划14处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