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余仲恺企业对接30日企

东江时报  作者:黄岸媚  2015-08-27 10:56

[摘要] 为进一步构建全球化的“择商选资引智”招商渠道,加强国际合作,推动日本 产业与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结合,8月17日至21日,仲恺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率队赴日本开展一系列商贸洽谈、文化交流暨企业项目对接会活动。

为进一步构建全球化的“择商选资引智”招商渠道,加强国际合作,推动日本 产业与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结合,8月17日至21日,仲恺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率队赴日本开展一系列商贸洽谈、文化交流暨企业项目对接会活动。

中日企业项目对接会现场

中日企业项目对接会现场

杨鹏飞一行拜访考察了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大金工业株式会社、旭硝子株式会社、日立LG数据储存公司,并与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日中友好协会、日本瑞穗银行等机构进行对接。

推动旭硝子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今年4月,旭硝子正式签约 仲恺, 5亿美元,在仲恺高新区沥林镇建设液晶显示器用玻璃基板原板生产线。在与旭硝子株式会社座谈时,杨鹏飞向旭硝子总部高层介绍了项目的推进情况,旭硝子肯定了仲恺高新区的办事效率及服务态度。杨鹏飞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旗下的集团企业将在华南地区成立新的项目据点,通过此次考察其大阪工厂,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在拜访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时,双方就实际经济下行趋势下中国的 现状,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认为今后应加大中日双方中小企业以及微型企业在技术上的合作。

在东京举行“中日企业项目对接会”

此行还在日本东京举行了“中日企业项目对接会”。惠州市华阳通用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惠州创维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区内 企业,与日本雅马哈电机株式会社、松下电机制作所、日本住友等30余家 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项目展示和初步对接。

此次项目对接会进一步推动了日本 产业与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结合,为仲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注入新动力。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 鸿威金都雅苑全线85折

今日推荐:

金九银十惠州房价要涨?

世贸物业费再涨遭业主反对

惠阳楼盘配电房损坏 300业主停电停水3天3夜

认为拆迁补偿低 水北业主

力争在2017年把大亚湾森林公园创建为省级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