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恺近20盘下月推新 紧凑户型助刚需族迎置业良机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8-26 09:56

[摘要] 随着“金九” ,静淡了十来天的惠州楼市,上周末又开始升温。进入9月份后,在惠城仲恺,预计有近20个楼盘将推售新品入市,“金九”楼市或许又将呈现出热闹繁华的景象。

随着“金九”,静淡了十来天的惠州楼市,上周末又开始升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上周末,惠州全市有10多个楼盘通过开放营销 、发布新品、启动 等营销活动来积攒人气,仅惠城仲恺,就至少有6个楼盘举办了类似活动。而在这些楼盘中,包括位于河南岸 区的景富时代这一全新盘,以及原本已停售半年多又重启销售的佳兆业1号等备受关注的项目。同时,在旺季到来以及市场大环境趋暖的背景下,开发商的推货热情也开始高涨,进入9月份后,仅在惠城仲恺,预计有近20个楼盘将推售新品入市,“金九”楼市或许又将呈现出热闹繁华的景象。

某项目开放营销 为推货蓄客。

某项目开放营销 为推货蓄客。

佳兆业1号重启销售

上周,惠城楼市备受瞩目的一则消息,就是全新项目景富时代开放营销 。记者了解到,景富时代位于河南岸商圈 区,属于旧城改造后的新建项目,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由于位于河南岸、麦地、东平、江北等繁华商圈核心区的在售新项目越来越少,因此,景富时代的出现,还是勾起了不少喜欢 区生活的刚需族的置业兴趣。据介绍,景富时代在开放营销 之后,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打造样板房,并预计9月份推出首批房源

上周,同样受到众多市民关注的还有佳兆业1号项目的重启销售。众所周知,由于受佳兆业集团内部架构调整、股权转让、高层变动等因素影响,佳兆业1号在进入2015年后即已全面停售,至今已有8个多月。而今,随着该公司厘清纠纷并启动运营,其旗下项目也开始进入销售重启阶段。佳兆业集团惠州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惠州的佳兆业1号、佳兆业 和佳兆业·东江新城这三盘中,佳兆业1号将会率先重启销售,其余两盘的重启工作也在顺利推进中。来自市房产管理局公示的信息也显示,目前,佳兆业1号项目3号楼、5号楼、6号楼的522套房源,已在上周五取得预售许可证。目前,这些新货的首批房源已经启动 ,意向客户交两千元即可抵三万元,而开盘时间不出意外将在9月份。

9月新货以中小户型为主

据悉,进入“金九”楼市旺季后,惠城仲恺预计将有近20个楼盘将推售新货。来自记者走访以及惠州房天下统计的信息显示,除了佳兆业1号和景富时代,9月份将推新的项目预计还包括鼎峰·国汇山、国鹏·润德华府、方直·东岸、方直·君御、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海伦湾、合生·上观国际、东湖9区、中锴·华章、东江 、美丽洲、阳光新苑、海棠花郡、天益城、康城四季等。

而这些项目,在当前都处于紧锣密鼓的暖场蓄客阶段。比如上周六,位于江北的鼎峰·国汇山项目,就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洋生物展暨海狮表演,这也是继“五一”奶牛展后,该项目再度请来动物展台助阵,同时,该项目还计划在9月份推出其四期新货。而在仲恺 区,国鹏·润德华府项目也在上周末举办了其7栋新品发布会,并宣布计划在9月中旬开盘推出这批房源

从户型来看,记者了解到,9月份惠城仲恺的入市新品将中小户型为主打,面积多数都不超过140平方米。比如佳兆业1号项目将推出的主打户型为77~125平方米面积段的紧凑洋房,景富时代将主打70~100平方米的二至四房刚需户型,鼎峰·国汇山将主打88~119平方米三房,国鹏·润德华府刚发布的新货,也是85~112平方米紧凑户型。

市场有望现成交高潮

众多新货即将入市,对于刚需族来说,自然是难得的置业良机。有意在9月份入市置业的市民曾先生就告诉记者,在看了《惠州日报》之前的报道之后,已认识到惠州楼市在未来较长时间都会走势平稳,既难大涨,也难 ,因而不再无谓地抱着抄底心态去买房了,“重要的还是要看紧眼前,到了9月份,新货旧货都那么多,各个 都有,选择面就大了,开发商优惠力度也很值得期待,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个出手的好时机。”

隆生企业品牌总监吴景华认为,今年的9月份比过去三四年的市场环境都有不同,“准确地讲,应该是市场环境更好了,对置业者也更有利了。因为相关的限购限贷措施放宽了,买二套房不必首付六成、利率又那么低甚至可以打折,如果开发商能适当给予优惠,那将很可能出现几个成交高潮。”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惠州楼市库存压力依然较大,新货旧货大量涌入市场,各房企的压力将更大。而眼下推货楼盘的各种营销活动及促销优惠让人眼花缭乱,印证了此前受访业内人士的观点:“当前环境下,房企加速走量意愿逐步增强,加速去库存依然是市场供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