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互联网+时代 比特家装蓄势待发 剑指客户体验度

———专访比特家装执行总裁张巍先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劳桂婷  2015-08-25 15:19

[摘要] 他,年轻有活力,是一位典型的80后,圆润的脸上带着一副眼镜,带有一点斯文的色彩,从他的言语交流中,不见一般领导咄咄逼人的傲气,而是一次愉快、朋友般的交流。他就是今天采访的主角—比特家装(中国)执行总裁张巍先生。

他,年轻有活力,是一位典型的80后,圆润的脸上带着一副眼镜,带有一点斯文的色彩,从他的言语交流中,不见一般领导咄咄逼人的傲气,而是一次愉快、朋友般的交流。他就是今天采访的主角—比特家装(中国)执行总裁张巍先生。由于张巍先生时间有限,因此这次采访我们选在比特家装开业当天

采访张巍先生

专访比特家装执行总裁张巍先生

互联网+时代 比特家装应运而生 私人定制的家装服务 

过去的10年间,是互联网爆发的时代,在如今社会,纵观所有行业,如房产、手机电脑、服装、大宗家电、生活用品等无一不与互联网挂钩的。此时,原本还在“风口”处观望的传统家装行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今年3月,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互联网+”概念,把“互联网+”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并不是对传统行业的颠覆,而是换代升级,而比特家装正是依靠本身强大的家装基础,在新时代应运而生。

比特家装(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纸牌屋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为载体,提供“高效、、口碑”的互联网家装产品,与传统 家装模式不一样的是,比特人追求的是让装修如同购物一样轻松愉快!据张巍先生介绍,比特家装的命名也是有一定的含义:比特有爱情的女神“丘比特”之意,旨在装修房子如同邂逅美丽的爱情;另比特币是互联网的虚拟货币,与互联网+的时代正好吻合。

家居、互联网跨界人才 比特人能为你做到一切所想的

张巍先生从事家装行业十余年,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具备创新的互联网思维,因此,称之为跨界人才不为过。在过去的从筹备开张到正式开业的无数个日子里,比特人的激情、执着与奋斗都只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好的体验馆,从选材到装修,减少中间环节的繁琐,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这就是比特人的宗旨—只做流量,不做利润,让装修如同购物一样轻松。

未来,加快建设自身网站及O2O线下体验馆 真正受惠消费者

张巍先生在阐述未来的蓝图时,预计年内会陆续在深圳、惠州甚至建立020线下体验馆,让装修的业主先体验,再消费,真正让惠消费者。而据房天下编辑在开业现场观察,不少网友对1299元/平米起的装修风格甚为满意,赞不绝口。正因为比特家装依靠自身的工厂生产家具,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省钱、省时、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