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惠州首届厨神大赛四强晋级赛举行

东江时报  作者:丘淑倩 广文  2015-08-25 09:24

[摘要] 8月22日上午,由吃喝惠州、桑尼阳光主办的首届惠州厨神大赛4强晋级赛在仲恺诺楠·悠山美地开锣。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比拼,选手彭伟、李伟波、李守仁、黎志辉成功晋级决赛。

8月22日上午,由吃喝惠州、桑尼阳光主办的首届惠州厨神大赛4强晋级赛在仲恺诺楠·悠山美地开锣。经过近2的激烈比拼,选手彭伟、李伟波、李守仁、黎志辉成功晋级决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4强晋级赛共设两大环节———自创赛和命题赛。现场共有3位专业评委、1位大众评委和吃货评审团。选手在两轮比赛中累计获得评委和吃货评审团打分总分排名前4名的选手,将顺利晋级决赛。

开赛后,选手们首先进行的是自创赛,8名选手分别运用自己准备的食材同时开始烹饪。洗菜、切菜、下锅、翻炒、摆盘……参赛选手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带来自己的“祖传秘方”,有的拉来强大的亲友团……不久,“大漠风沙飞雪”、“双色意粉”、“初恋”、“乾隆一品龟”……一道道粤菜、湘菜、西餐、家常菜等异彩纷呈。“这道菜是同事教我做的,我希望用这道菜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所以我给我的这道菜取名为朋友勿忘。”选手尹岸薇说。

据悉,首届惠州厨神大赛累计超过2000人报名。经过三场线下海选比赛,共56名选手晋级,此次比赛终共4名选手晋级,进入后续的总决赛并终将决出冠、亚、季军各1名,将获得2万元现金+双人双飞泰国美食之旅。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鸿威金都雅苑全线85折

 今日推荐:

上周惠城4盘获预售证 成交均价创近五周新低

中国各省市首富一览表 广东首富原来是他

广东公布上半年全省环境质量状况 惠州位列前三甲

汤泉片区交通配套升级 区域度假型地产开发迎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