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与物业起争执 3名女店主遭多名陌生男子殴打

株洲晚报  作者:陈驰  2015-08-22 07:47

[摘要] “我老婆在和物业方理论时,遭到多名陌生男子的殴打。和我老婆一起去理论的两名女士,以及一名劝架的男子,同样被打了。”8月20日上午,市民周先生致电晚报热线称,他是天元区新安居家居建材广场一家建材店的店主,因为空调启用时间、电费等事,三名女店主找物业公司协商时,竟然遭到殴打。

 “我老婆在和物业方理论时,遭到多名陌生男子的殴打。和我老婆一起去理论的两名女士,以及一名劝架的男子,同样被打了。”8月20日上午,市民周先生致电晚报热线称,他是天元区新安居家居建材广场一家建材店的店主,因为空调启用时间、电费等事,三名女店主找物业公司协商时,竟然遭到殴打。

8月20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新安居家居建材广场,众多店主聚在物业办公室楼下,欲讨说法。

周先生说,19日上午10点多,他老婆丁女士与另外两名女店主前往市亚泰物业公司协商空调开放时间与电费的问题。具体反映的问题是,商户按时缴纳了空调费用,物业长期上午11点才开放空调,商户希望开空调的时间能提前。“物业还经常无故停电”。

然而,在协商的过程中,双方发生了争执,现场突然出现几名陌生男子对三名女店主一顿暴打。

“当时我在物业办公室缴费,看见5名社会青年突然朝她们冲过去,其中4名男子动了手。”刘先生说,当时他看见丁女士被一名男子掐住脖子。丁女士倒地后,又被踢了几脚。另两名女店主也被打了几拳。

刘先生也是该建材市场的店主,眼见女店主被打,就上前劝架。这时,两名陌生男子朝他走过来,打了他几拳,用指甲划伤了他的手臂。

记者看到,刘先生双臂都有伤痕,左脸轻微浮肿。被殴打的3女1男中,丁女士的伤势严重,已住进了市人民医院。该院医生表示,丁女士头皮血肿,有轻微的脑震荡,眼部受伤严重,需要住院治疗,才能判断是否会留下后遗症。

当天,物业办公室大门紧锁,总经理办公室的门也锁上了。记者拨打物业相关负责人的电话也无人接听,无法与该物业公司取得联系。

目前,嵩山路派出所已接到报案。民警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物业公司,近几天将会联系双方解决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