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如果房子买在这些地方 那你就是一个傻瓜

财迷  2015-08-15 13:23

[摘要] 财迷哥说都说房子是身份的象征。土豪们全款买联排别墅,白领阶层按揭买花园洋房,普通百姓争抢各类保障房,收入微薄的盆友也通过租房找到自己的落脚之地。可是,无论你出身哪一阶层,住的是哪种房子,只要你把家安在这些地方,烦恼和危险迟早会找到你。

财迷哥说都说房子是身份的象征。土豪们全款买联排别墅,白领阶层按揭花园洋房,普通百姓争抢各类保障房,收入微薄的盆友也通过租房找到自己的落脚之地。可是,无论你出身哪一阶层,住的是哪种房子,只要你把家安在这些地方,烦恼和危险迟早会找到你。

高大建筑

这些高大建筑特指大型的政府机关或商务写字楼,比如国贸三期、“大裤衩”、“大秋裤”之类的。财迷哥认为,你千万别想着紧邻政府好办事,也别整天虚荣地去和别人炫耀自己住在中央商务区。首先,如果楼间距不合理,你家基本上别想见到阳光。另外,在它们伟岸的身躯前,想看风景的你啥也看不到……

所以说,整天在一间小黑屋里自娱自乐,这样真的好么?

化学品聚集地

如果房子买在这些地方,那你就是一个傻瓜

无论是生产无机试剂、有机试剂、生化试剂、添加剂、变性剂、乳化剂、阻燃剂、抗静电剂,还是生产军用和民用发光材料、感光材料等,化工厂都是一个危险的地方。这些产品基本都是易燃易爆品,如果堆积在一起不小心走了火,那威力真是可以拿TNT炸药来形容。

还有就是化学品聚集地。昨晚发生的天津滨海新区集装箱码头爆炸后,附近小区门窗掉落、玻璃横飞,居民出现大批伤亡。

血淋淋的事实说明,除非你家房子是防空洞级别,否则置业好绕着走。

发射塔

想必手机辐射是否有害的问题已经困扰你很久了。国际医学界的研究证明,手机辐射会引起神经衰弱、记忆力丧失、食欲下降、心悸胸闷、头晕目眩、失眠、多梦,甚至精神不振、性欲减退等病症。此外,手机辐射是否会致癌、引发老年痴呆也正在考证中。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空间充满了各式点播,无线电广播、电视、移动通讯、无线电遥控、导航、高压送配电线等均向空中和地面辐射强大的电磁波能量。当它们达到一定强度时,会在无形中对人产生伤害。

所以你可以想象到,住在信号发射塔附近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菜市场

千万别听房产中介跟你忽悠什么“紧邻菜市场生活便捷”,如果你实际感受一下就会明白,每天早上6点开始的噪音以及20点后弥漫的腥臭,会对你向往的乌托邦生活造成多么大的影响。

每天出门上班,你要穿梭在小贩、大妈们的讨价还价中,脚上的Gucci皮鞋或AirJordon气垫球鞋随时可能被粘上几片菜叶或是油污。下班回家,小区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饥肠辘辘的你还得小心有人会趁机趴在你的车前碰瓷讹诈……

总之,住在这里你就是一个傻瓜!

医院

开发商房产中介同样会说,“物业挨着医院,从此一家人看病不愁”。

呵呵,滚!

先不说他们咒你全家得病,就说医院里有好多病人居住,肯定是传染病菌的聚集地。万一要是碰上几件医患纠纷,那你耳朵里整天都是“冤死、庸医”的哭喊叫骂声,从此难得清静。

教堂寺庙

这个得从学上分析。话说神前庙后都是属于孤煞之地,所以住宅附近有寺院、教堂等一些宗教场所都是不好的。因为这些地方都是神灵寄托之所,聚脚之地,会令附近的气场或能量受到干扰而影响人的生态环境。

据说,住在这附近的,一家人都会显得孤独。同时,性格易走极端,或暴跳如雷,或十分良善,常被人欺负等。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是大神大仙,好别来这儿凑热闹。

垃圾焚烧场

据北京市媒体报道,从住在北京富力又一城的普通百姓,到住在奥北别墅区的显贵富豪,他们都逃不掉同一种噩运,那就是焚烧垃圾产生的健康危害。

报道中说,这两个小区都临近大型垃圾焚烧场。每天产生的二噁英有害气体,甚至让小区业主家的幼儿患上脑瘤!

要知道,盖房子需要先规划。一些恶心的开发商明明知道地块附近有垃圾焚烧场或将要建设垃圾焚烧场,还肆无忌惮开发销售,然后房子一卖直接走人。难道说,开发商欠下的道德债,要无辜的业主来还吗?

变电站、高压电塔

根据国外专家的研究,如果家庭接近高压建筑物,那么家中的儿童患白病的机会比正常儿童高出一倍。一般儿童患白血病的几率是二万分之一,高一倍则是万分之一。这个问题值得各位家长注意。

财迷哥懒得吐槽了,还是道德问题。开发商们,你们流淌的血液中要有道德呀。

火葬场

去年北京推出了自住房摇号政策,其中位于东的恒大汇景苑成了抢手明星。可是当摇号结果下来后,很多百里挑一的中签者却放弃了选房。为啥?因为小区旁是东郊火葬场!

财迷哥就说一句:“呵呵,你懂的。”

高架桥、高速路

记得汽车之家曾经做过一个测试,蒙迪欧、雅阁、天籁、思铂睿这些大中型私家车跑到120迈时,车内噪音平均在68.5分贝。如果测算车外噪音,发动机噪音、风阻、地面摩擦这些因素全部加上,恐怕远不止68.5分贝。

68.5分贝是个什么概念?根据科学解释,适宜生活的噪音不能超过45分贝,68.5 分贝属于吵闹,有损神经。

记住,这只是一辆车。如果你住在京港澳高速或是京藏高速北京段旁边,那每天数万的车流一定会让你崩溃。要知道,波音747起飞时产生的噪音是95-110分贝,如果长时间处在这种高分贝的环境下,听力会严重受损。

当夜幕降临时,那些远光灯带给你的炫目,更是让你急得挠墙。

所以,如果你把家安在这里,神经衰弱恐怕是不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