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莞惠城轨西湖和东江地下隧道建设抓紧施工

惠州日报  2015-08-01 00:30

[摘要] 莞惠城轨的施工进展情况一直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记者30日获悉,下穿西湖的莞惠城轨项目13标段日前顺利完成整体道床施工,成为莞惠城轨项目范围内 完成单线特长隧道内无砟道床的标段。穿越东江的12标段也已开始进行无砟道床施工,近日有望完成。

莞惠城轨的施工进展情况一直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记者30日获悉,下穿西湖的莞惠城轨项目13标段日前顺利完成整体道床施工,成为莞惠城轨项目范围内 完成单线特长隧道内无砟道床的标段。穿越东江的12标段也已开始进行无砟道床施工,近日有望完成。

莞惠城轨项目13标段位于我市主城区内,全部为单线特长隧道工程,线路共分两段。其中,江南段(自鹅岭立交竖井起下穿鹅岭北路和西湖,终点接莞惠12标段西湖车站)线路全长1011米;江北段(自莞惠12标段云山西路车站起下穿云山西路和惠州大道,终点接莞惠GZH-14标段明挖段),线路全长2834米。

据介绍,无砟道床施工是在铺设轨道枕木之前用混凝土浇筑路基道床板的一道工序。13标段在单线特长城际铁路隧道内进行无砟道床施工时,克服施工空间狭小、物料运输距离长、洞内行车调度复杂等困难,于7月14日顺利完成无砟道床施工任务。12标段的无砟道床施工从初每天只能浇筑50米,到同时有3个工作面进行浇筑,高峰达到每天250米。截至7月18日,12标段已经完成7812米无砟道床施工,剩余工程量只有511米,预期近日完成无砟道床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