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城一手住宅成交量连续三周上涨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7-29 09:39

[摘要] 惠州市区的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又涨了,而且是连续三周上涨。来自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四周,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单周网签成交量分别为507、590、624、682套。从成交总量来看,截至7月26日,7月份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成交量已达2167套,日均成交量达到83套,7月份成交量破2500套将是大概率事件。

惠州市区的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又涨了,而且是连续三周上涨。来自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四周,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单周网签成交量分别为507、590、624、682套。从成交总量来看,截至7月26日,7月份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成交量已达2167套,日均成交量达到83套,7月份成交量破2500套将是大概率事件。

多位受访的业界观察人士分析称,从5月份到7月份,惠城仲恺的住宅成交量将有望连续三个月突破2500套,尤其是“准淡季”7月份能达到这一业绩更是难能可贵,而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大亚湾、惠阳等县区市场,由此也可以看出,目前,惠州楼市的成交量已经进入“高位稳定期”,而这种势头将有望延续到年底。

惠州楼市
市民在看沙盘。 本报记者刘炜炜 摄

下半年成交量或继续保持高位

市区金山湖一楼盘销控统计员小马近又在公司大会上受表扬了,因为由他所负责的楼盘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出现销售大涨,令众多公司高层感到兴奋不已。小马告诉记者:“说实话,领导老表扬我,还真让我不太好意思,毕竟我干的只是简单的数据统计,真正为公司作出大贡献的,肯定还是那些销售精英们。不过,在这里应该有个大背景,那就是在前半个月,我们楼盘的销售数据相比6月份出现了大幅下跌,连续每周都是个位数,让老板感到很郁闷。而公司有些高层领导甚至还担心,楼市在出现‘红5月’、‘红6月’的短暂火爆后,这种势头在下半年会不会戛然而止。但是,我们楼盘的成交量,却在7月下半月及时反弹了,您说领导能不高兴吗?”

记者了解到,小马所在楼盘的成交表现,其实正是近段时间以来,整个惠州楼市成交走势的一个缩影。进入下半年后,曾有多位业界人士担心,由于5、6月份的成交行情实在是近几年都少见的火爆,到了7、8月份的相对淡季,市场将可能会由于刚需购买力的过度透支而趋于静淡,到那时,市场的去化压力将会进一步凸显。不过,7月下半月以来的及时回暖,倒像是下了一场及时雨。

对当前的市场,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就认为:“从近几个月的成交表现来看,像惠城仲恺和惠阳大亚湾这两大热点市场,成交量都居高不下,惠州楼市的成交也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的‘高位稳定期’。按照我的预测,这种势头可能会在8月份出现短暂的小幅回落,但到了9、10、11月份这样的旺季,继续出现高位成交将是大概率事件。”

东江新城楼盘成近期热销榜“常客”

从市场一线的表现来看,来自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7月20日~26日),惠城仲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 前五的分别是方直·君御、大新城、鼎峰·国汇山、龙光·水悦龙湾和中信水岸城。其中有一个明显亮点,那就是方直·君御、龙光·水悦龙湾和中信水岸城这三大项目全部位于东江新城 。再加上该 的另外两个在售热盘,即德威·朗琴湾和隆生·文岭西,也是单周十强榜的常客,东江新城 由此成为市区热销楼盘占比高的一个 ,这些楼盘也足以堪称“红盘风向标”。

记者同时了解到,该 也是市区楼盘整体均价前三的一个区域,仅次于江北 区和金山湖核心区,多数楼盘的均价都超过了6500元/平方米.像方直·君御的珑禧组团、中信水岸城和德威·朗琴湾一线江景房等稀缺产品,均价更是都在7500元/平方米以上。

对此,隆生企业品牌总监吴景华认为,近几年来,随着 各项配套设施的日趋完善,以及交通条件的改进,东江新城的整体宜居度已经越来越高,再加上其景观、地段 ,成为置业者的热点区域也就是理所当然了。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全线85折鸿威金都雅苑8折起

 今日推荐:

国家统计局:百姓对房地产后市保持积极态度

城建进行时 惠州将如何变?

惠城一手住宅成交量连续三周上涨

不管房价 还是 买房牢记17个楼市内幕不会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