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麦教猛:惠州市完善农村公路管理长效机制十分必要

惠州日报  作者:府信  2015-07-24 09:26

[摘要] 7月23日,麦教猛市长主持召开十一届107次 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惠州市农村公路工作的指导意见》等事项。会议认为,规范有序地做好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完善农村公路管理长效机制十分必要,必将充分发挥农村公路的先导作用,促进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7月23日,麦教猛市长主持召开十一届107次 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惠州市农村公路工作的指导意见》等事项。

会议认为,规范有序地做好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完善农村公路管理长效机制十分必要,必将充分发挥农村公路的先导作用,促进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一要强化科学指导,提升农村公路管理水平。要从提高我市农村公路综合服务水平的角度出发,科学编制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和管理发展规划,认真指导农村公路各项工作规范化发展,全面提升农村公路管理水平。二要强化规范管理,巩固农村公路建设成果。要规范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管理、计划管理和资金管理,强化农村公路质量监督检查,推动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发展,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三要强化上下联动,推进农村公路事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统一领导、分级管理;以县为主、乡镇 ;量力而行、积极优先”的原则,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上下联动,密切 ,切实保障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落实,不断改善农村交通条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出行。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外贸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工作督查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对照全年目标,查找差距,制订下半年目标任务;积极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切实加大帮扶企业力度,持续增强外贸发展后劲;加强外贸运行数据监测,强化督查通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外经贸加快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土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调整完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促进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严格集约节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严格土地执法,保护国土资源;加强沟通协调,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全面提升我市土地管理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