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惠阳36家企业参加展销会 签22张单卖5亿元

惠州日报  作者:黄尉宏  2015-07-22 09:39

[摘要] 惠州产品(杭州)展销会的举办地———杭州和平国际会展 的大门刚开,杭州市民就涌入现场,不到1小时,惠阳区不少参展企业的商品被抢空。在7月17日~7月19日的惠州产品(杭州)展销会期间,惠阳区36家企业共签订销售合同(订单)22宗,总金额5.03亿元,现场销售101.46万元。

惠州产品(杭州)展销会的举办地———杭州和平国际会展 的大门刚开,杭州市民就涌入现场,不到1,惠阳区不少参展企业的商品被抢空。在7月17日~7月19日的惠州产品(杭州)展销会期间,惠阳区36家企业共签订销售合同(订单)22宗,总金额5.03亿元,现场销售101.46万元。

杭州市民在选购惠阳名优产品

杭州市民在选购惠阳名优产品。

“带来的70包黄酒花生,不到1就卖光了。还有可以冷水泡的碧乡源客家山茶,原来杭州市民也喜欢,一下子就卖了30多罐。”参加展销会的碧乡源客家山茶总经理赖慧玉说。

爱信表实业有限公司展出的限量版手表成为现场耀眼的“明星”产品,售价200万元的手表闪亮了杭州市民的眼球。该公司展出的手表均做工精致、外形独特, 手表都是限量生产的,且手工制作,每款手表只生产1~300只。

这次展出价格高的手表是历时18个月才制作出来的,此次带来的是新品,主要是把惠州、惠阳产品的品质展现给杭州乃至消费者。爱信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政军说:“感谢 举办这样的展销会,今天参观的市民不少都有购买的意向。”

据悉,惠阳区共有36家企业参展,其中获得广东省 产品(商标)4家,参展产品中有爱华仕、美思奇等省 产品,镇隆荔枝等特色产品。参展产品涉及电子电器、鞋帽箱包、服装服饰、玩具工艺、日用化工、机械装备等,突出了“惠阳制造”的名、优、特、新产品,全方位展示了该区产品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