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奕威麦教猛率队考察杭州市

惠州日报  作者:谢超平  2015-07-17 09:53

[摘要] 17日,将出席广东惠州产品(杭州)展销会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率市党政考察团,考察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习该市城市规划建设、企业创新、生态文明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受到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及杭州市领导许勤华、马晓晖、吴春莲、汪小玫等的热情欢迎。

17日,将出席广东惠州产品(杭州)展销会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率市党政考察团,考察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习该市城市规划建设、企业创新、生态文明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受到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及杭州市领导许勤华、马晓晖、吴春莲、汪小玫等的热情欢迎。市领导陈仕其、范中杰、王胜、邓穗玲参加活动。

惠州发展

市党政考察团先后前往杭州市“城市阳台”、城市规划展览馆、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杭州火车东站、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等地考察。

杭州火车东站位于杭州城东新城核心区域,是铁路枢纽站之一。了解到该车站的周边区域正逐步蜕变成集现代生产服务业、旅游集散和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新 ,实现了 “一个车站带出了一座新城”,陈奕威要求有关县(区)负责人借鉴杭州火车东站开发建设经验,开拓思路,整体谋划,充分发挥城投这一投融资平台的作用,加快推进惠州南站新城、稔山滨海新城建设。

“阿里巴巴用16年时间打造了一个商业帝国,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值得尊敬。”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陈奕威了解了阿里巴巴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等情况,希望与阿里巴巴在农村电商、跨境电商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在当天的拜会活动中,龚正向惠州市党政考察团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杭州与惠州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有美丽的西湖,都是历史名人苏东坡曾经寓居的城市。近年来,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在稳增长、抓改革、惠民生、促和谐等方面有不少经验值得杭州学习。希望两市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杭州之行,是感恩之旅、学习之旅、经贸交流合作之旅。”陈奕威对杭州市委、 对惠州产品(杭州)展销会的举办所提供的帮助,以及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广大浙商长期以来对惠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惠州与杭州因为西湖和苏东坡而结缘,杭州在经济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创造了很多鲜活的经验, 值得惠州学习。考察回去后,惠州将把杭州经验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希望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促进两地建立起更加广泛、更高水平的合作关系,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7月15日,市党政考察团考察了杭州市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文化创意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