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房价不会变? 超7成网友认为要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7-09 15:15

[摘要] 离央行宣布6月28日起再降准降息已过十日,于惠州楼市暂时尚未有明显影响,但对购房者,仍具备一定的主推作用。据房天下调查,超6成网友已经准备买房,且明确表示,此次新政使其买房步伐加快,有超7成网友认为,惠州房价将继续上涨。

离央行宣布6月28日起再降准降息已过十日,于惠州楼市暂时尚未有明显影响,但对购房者,仍具备一定的主推作用。据房天下调查,超6成网友已经准备买房,且明确表示,此次新政使其买房步伐加快,有超7成网友认为,惠州房价将继续上涨。

业内:惠州房价不会有明显变化

6月27日下午,央行宣布6月28日起降准0.5%降息0.25%,消息一出,股市与楼市皆为之震动。惠州楼市会有什么变化?惠州合纵联行董事副总经理张凡谈及了自己的看法,“惠州楼市是典型的供过于求,新政颁发,房价也不会有明显变化,大亚湾惠阳因深圳,受深圳的挤出效应会产生一些影响。”

超6成网友准备买房

那么惠州购房者的反应又是什么呢?据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61.9%的网友很欢喜,认为又可以省下一笔贷款利息,正筹备买房事宜。

超6成网友准备买房

66.67%网友受新政影响 加快购房步伐

上半年,楼市新政频发,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新政对楼市的刺激作用已越来越小,但仍有66.67%的网友受新政影响,将加快购房步伐,仅33.33%的网友表示新政对其没有任何影响。

66.67%网友受新政影响 加快购房步伐

超7成网友认为惠州房价要涨

虽然惠州大部分业内人士都已断言,年内惠州房价不会有大变化,然而有73.81%的网友却一致认为惠州房价将会上涨,仅19%的网友认为惠州房价不会改变,另外7%的网友则把票投向了不好判断。

超7成网友认为惠州房价要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