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金悬赏 诺楠·悠山美地2015惠州厨神大赛发布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16:32

[摘要] 诺楠·悠山美地2015首届惠州厨神大赛发布会于2015年7月4日在诺楠·悠山美地花园正式启动。本次厨神大赛预计将有3000人报名参与,希望通过厨神大赛的举办,融本地菜品和美食文化,向全国展示惠州丰富多彩的餐饮文化。

诺楠·悠山美地2015首届惠州厨神大赛发布会于2015年7月4日在诺楠·悠山美地花园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由诺楠▪悠山美地全程冠名赞助,吃喝惠州、桑尼阳光联合主办,海天堂VIP荣誉协办,惠州各界媒体大力支持的烹饪竞赛活动。大赛战略合作方:港惠购物中心;大赛指定用车:长安汽车惠州裕惠隆;大赛指定酒店:惠州富力万丽酒店;支持商家:7克拉蛋糕、皇茶、鱼满塘。

2015惠州厨神大赛发布会
诺楠·悠山美地2015惠州厨神大赛发布会现场美食

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红遍大江南北,热点话题再次聚焦在各地民间的饮食文化之上。俗话说“自古高手在民间”,不禁让人想起了广东的饮食文化高深之处。

广东惠州是一个客家风情浓厚的城市,聚集了各地的兄弟姐妹。首届厨神大赛的正想借此机会挖掘民间卧虎藏龙的厨艺大咖。美食无边无界,只要给我一个食材,我将给你一个用心的味道。本次大赛秉承着传承中华美食文化,让中国的美食文化得以发扬壮大的理念,做惠州乃至好玩、有参与度、有影响力的烹饪竞技活动。

诺楠·悠山美地
诺楠紫乐轩置业惠州副总裁陈律霆

2015惠州厨神大赛发布会
诺楠·悠山美地2015惠州厨神大赛发布会现场

厨神大赛以广东饮食文化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及发扬美食文化为目的,以弘扬广东美食文化为宗旨,以寻找惠州草根厨神为主题,大赛选手的厨艺、创新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惠州饮食文化。着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惠州本土文化,为创新东江菜系研发体系提供机遇。通过厨神大赛的举办,不仅将以赛为媒,进一步弘扬惠州饮食文化,搭建惠州饮业界的交流平台。

这是一场惠州全民参与的厨艺盛事,欢迎所有年满18周岁的惠州常住居民(专业厨师除外),提供相关照片、视频、个人资料等相关信息。微信、微博、电话报名均可。这是一场草根民众间的厨艺盛事,此次大赛不接受任何专业厨师参赛,保证参赛人员是你我身边身怀厨艺绝技却非专业的普通民众。

报名选手数量不设定上限,每轮参赛菜品可不同参赛菜品不设种类、菜系,设有4位重量级评委:分别为重量级粤菜大厨、川湘菜大厨、糖水点心大厨、大众。资深美食吃货通过层层淘汰,经过海选、八强、四强,终决胜出1名、亚军1名、季军1名。将获得2万元现金+双人双飞泰国美食之旅,亚军将获得1万元现金+双人双飞泰国美食之旅,亚军将获得5000元现金。菜品将被拿出拍卖,作为2015惠州厨神大赛菜品,拍卖款归选手获得,拍得单位获得此菜品使用商。

本次厨神大赛预计将有3000人报名参与,希望通过厨神大赛的举办,融本地菜品和美食文化,向展示惠州丰富多彩的餐饮文化。可以预见,本次大赛将拉动惠州餐饮业向纵深发展,并将成为一届具有影响力的烹饪技艺和饮食文化交流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