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购房者看房 先问有无 配套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5-07-03 09:36

[摘要] 带 配套的房子,意味着什么?开发商的解释是,它将大大提升项目附加值,为业主未来生活铺路;在业主眼里,买 实际上是在为孩子未来 ;在 人士看来,浓郁的书香氛围对孩子学习、成长都很重要。

配套的房子,意味着什么?开发商的解释是,它将大大提升项目附加值,为业主未来生活铺路;在业主眼里,买 实际上是在为孩子未来 ;在 人士看来,浓郁的书香氛围对孩子学习、成长都很重要。

开发商

好 给项目加分

在众多开发商人士眼里,楼盘配套资源是一大项目附加值, 配套资源是其中重要一项。于是,很多楼盘千方百计加大 资源配套:引进 品牌幼儿园、与 部门合作建校、资助楼盘周边 开展 等。

隆生集团品牌总监吴景华分析,孩子 问题备受市民重视,很多人为了能够享受 资源而买某个楼盘,这是惠州这几年 走俏原因。

合生上观国际副总经理许旭暄认为, 资源是提升楼盘价值的关键。

鸿润房产策划经理程朝霞则表示,好的 配套能给客户带来充足的生活信心,“不少客户看房先问 配套。”

家长

买 是为孩子

资源在家长心中是什么地位?很多家长直言:不可缺。今年端午节在大江北 买了一套3房的柯先生说,之所以买那套房子,主要是那里有理想的 资源配套,这是他看房的“硬件标准”。

孩子准备上 的市民欧维锦说,房子可以小一点,位置可以偏一点,景观可以差一点,但房子 配套太差的话他不能接受。“买 实际上为孩子铺路,马虎不得。”他对 的看法在市民中很有代表性。

置业者对 的关注,在众多地产人士那也得到印证。日昇昌天誉营销总监孙洪钟告诉记者,日昇昌天誉位于江北核心区,周边又拥有众多 ,所以不少看房者是冲着 配套来看房的。

老师

氛围对孩子很重要

对于 与地产很好“联姻”、 配套资源不断完善、升级的局面,很多 领域人士也予以肯定。

“每年快到报名时都有很多人问我能否进入我们 读书。”市区某 五年级语文教师廖老师说,孩子学习、成长过程中,良好的环境很重要。好的家庭环境、 氛围对孩子身心塑造都很有帮助。 是好 ,有好的学习氛围,可以引领孩子更专注。

电商团购:

海伦湾 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额外98折

延伸阅读:

惠州半年成交超4万套 大亚湾跑量全市

惠州将放开 条件 力争到2020年50万人 城镇

惠州机场将开通成都航线

惠州开发商集体以价换量促成交 多盘趁暖

未来惠州道路规划建设时 同步建公交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