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城楼盘房子漏水两年难解决

广州日报社区报  作者:罗细妹  2015-06-18 09:58

[摘要] 近日,名流印象小区业主罗女士爆料称,2011年入住后房子出现漏水,物业修了几次未能根本解决,直到近日自己把木制装修换成大理石装修才告一段落。物业回应,此事一直在积极沟通,前后修了五次,建议业主走法律途径。

近日,名流印象小区业主罗女士爆料称,2011年入住后房子出现漏水,物业修了几次未能根本解决,直到近日自己把木制装修换成大理石装修才告一段落。物业回应,此事一直在积极沟通,前后修了五次,建议业主走法律途径。

6月12日,记者来到罗女士家,看到走廊和厅子的墙壁已经换成大理石的装饰。罗女士告诉记者,这里之前都是木制装修,但因为墙壁渗水,木头腐烂发霉很严重。“我女儿玩墙上的木板,用手都能把木头抠出洞来。”记者在入门的一侧看到卸下来的木板内面确实发黑发霉。罗女士说,厨房和主卧也无一例外漏水。

罗女士家的木制墙壁发霉的一角。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罗女士家的木制墙壁发霉的一角。

罗女士说,2011年5月入住名流印象一期一栋二单元22楼后,出现漏水后墙上的木板发霉。物业于2011年底,找人帮忙换掉了换木板。可是到了2012年,还是漏水,木板发霉依旧。但因罗女士怀孕了,家里不能大动干戈。2013年3月29日,罗女士双胞胎女儿出生。她又多次找物业工作人员要求维修。“他们过来每次都修一点,一会刮下墙,一会修下烟囱,但都没根本解决。”

今年5月,罗女士实在看不下去了,5月13日才把孩子送回老家,5月14日开始重新装修。装修完没几天,6月7日,丈夫就把孩子接回来。“这事跟物业前后沟通了不下30次,但物业从没给一个明确的说法。”罗女士告诉记者,“物业曾提出给免费停车来解决,自己没答应。赔偿不重要,重要的是物业的服务态度。”

记者联系了名流印象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否认提出用停车费解决的说法,而且,物业接到罗女士的情况后,积极和施工方沟通,前后维修过5次左右;罗女士厨房漏水并非建筑质量问题,但漏水原因,他也无法断言,建议罗女士走法律途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