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重利好助推大亚湾楼市趋旺 日均成交破百套

惠州日报  作者:陈必达  2015-06-12 11:51

[摘要] 自厦深铁路通车、环大亚湾新区规划出台、房贷新政出台、央行降息等利好政策落地后,大亚湾区楼市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其发展前景被业界广泛看好。

 

楼盘周边交通便利。
楼盘周边交通便利。本组图片本报记者郭亮平 摄

自厦深铁路通车、环大亚湾新区规划出台、房贷新政出台、央行降息等利好政策落地后,大亚湾区楼市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其发展前景被业界广泛看好。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亚湾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逐渐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绝佳的滨海资源等优势,在多重利好政策的助推下,房地产市场将以全新的姿态腾飞,未来大亚湾将是投资自住两相宜。

滨海楼盘主打度假式公寓

大亚湾楼盘丰富的滨海资源一直是吸引外地购房者的重要因素,目前大亚湾滨海齐聚华润小径湾、东能银滩、海景城、龙光城、翡翠山、卓越东部蔚蓝海岸、中联灿邦、德洲城等滨海楼盘均主推度假式公寓别墅

业内人士介绍称,拥有阳光、海浪、沙滩的美丽海景资源以及休闲公寓、海景房是大亚湾滨海楼盘的主打产品。目前市场在售以及即将推售新货的楼盘中,12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至少占了七成,多数楼盘产品为度假式公寓。如翡翠山主打38~58平方米一房一厅和80平方米两房两厅公寓;泡泡海家园主力户型为38~70平方米一到两房;东能银滩主力产品是介于32~48平方米的海景公寓;海景城48~57平房米精装海景公寓在售,另外85~131平方米2~4房在售。除了度假式公寓外,别墅在大亚湾也备受欢迎。

在价格方面,今年上半年,大亚湾新房成交均价5500元/平方米,区内一线海景房价则普遍在10000元/平方米左右,这一价格优势十分吸引人,相较于深圳房价每平方米几万元,大亚湾拥有低洼价格的度假公寓、海景别墅产品自然十分吸引人。

新政吹暖风,楼市再迎成交高潮

“3·30”楼市新政出台,大亚湾楼市迎来集中成交潮。中联灿邦、东部蔚蓝海岸花园、翡翠山、龙光城等大亚湾各大开发商为了抓住市场机遇、乘势而起,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政策频出,在新政暖风吹拂后其业绩也是直线上升。

据大亚湾区房管局提供的网签数据显示,5月份大亚湾网签成交商品房3154套,日均成交量破百套。网签商品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18.71%,同比增长59.29%;销售总金额达16.47亿元,环比增长19.08%,同比增长83.41%;销售总面积为28.8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9.29%,同比增长71.44%。

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表示,自4月份以来,大亚湾楼市被注入了一波暖流,整个市场十分活跃,开发商推盘和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都有了较高幅度的提升。在这样利好行情下,希望大亚湾房地产协会各大成员单位更应维护好市场秩序,加强品牌、优势等宣传,让市场更加稳定健康发展。

大亚湾自住投资两相宜

近几年来,在大亚湾区政府部门和房地产企业的努力下,该片区的宜居指数明显提升,各项配套也逐渐完善,越来越多来自外地的置业者选择在大亚湾定居和工作。对于大亚湾房地产未来发展,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大亚湾将是自住投资两相宜。“对比省内多个城市,我终选在大亚湾生活工作,这里的生活氛围很轻松,工作也没有太大压力。”85后林先生说,目前他身边也有很多在深圳工作,大亚湾居住的朋友。

大亚湾中联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洪认为,随着大亚湾区各项配套的成熟,区域的宜居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其先天拥有的地段优势和海景资源,大亚湾楼市将会得到更多置业者的关注。目前大亚湾房价属于价格洼地,随着区域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完善、各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楼市未来的空间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