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月惠城仲恺二手房成交853套

惠州日报  作者:周婷婷  2015-06-12 10:31

[摘要] 近期,惠州楼市在利好新政的持续作用下不断回暖、趋旺,二手房市场也不例外。从市房管局提供的统计数据来看,自今年1月起,惠城仲恺二手房成交套数呈逐月攀升状态,其中5月数据创今年新高,二手房成交853套,环比上涨17%;其中二手住房成交759套,环比上涨15%,均价3992元/平方米。

近期,惠州楼市在利好新政的持续作用下不断回暖、趋旺,二手房市场也不例外。从市房管局提供的统计数据来看,自今年1月起,惠城仲恺二手房成交套数呈逐月攀升状态,其中5月数据创今年新高,二手房成交853套,环比上涨17%;其中二手住房成交759套,环比上涨15%,均价3992元/平方米。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部分房产中介机构发现,与连日高温的天气一样,不少中介门店内的气氛也十分火热。“平均一天大概有10多批客户,大家都挺忙的。”东平一中介门店的工作人员曹先生表示,6月上半月看房人数与5月差不多。记者留意到,有的工作人员坐在冷气十足的门店内却汗流浃背,交流之后才得知,他们是刚带客户看房回来。“有时刚带完一批回来,还没完全凉下来又得出去了。不过有成交累一点也是开心的。”而市房管局二手房网签窗口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每天都有很多人前来办理业务,“尤其是上午9点左右,几乎每天都排长龙。”

多位业内人士分析称,眼下政策优惠力度大,均价还未大涨,正是购房的佳时机。值得提醒的是,优质二手房源数量有限,尤其是管理规范、带学位的二手房,如南坛、麦地等片区的老房子都倍受青睐,建议观望一族“且看且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