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房市场新趋势 大房企专打90后主意

广州日报  2015-06-06 09:16

[摘要] 房间只有10多20平方米,小巧的浴室、简单的操作台,一张舒服的床和个性化的色彩搭配,已足以承载在城市中忙碌奔波的身体。

新趋势一:较小的私人空间换取大公共空间

房间只有10多20平方米,小巧的浴室、简单的操作台,一张舒服的床和个性化的色彩搭配,已足以承载在城市中忙碌奔波的身体。而传统观念里认为房间里必需的元素,在新的公寓楼中,则被一片如星巴克咖啡厅这样舒服的公共空间,伴有桌球台、足球桌、甚至飞镖靶的游戏区所代替,目的是加强年轻人之间的交流机会。

新趋势二:好友合租复式

这种一套房两人合租互不干扰的模式也相当有意思,记者在万科·黄埔仓的展示区看到,一套计算面积约51平方米的复式单位,被打造成楼上楼下两个相对独立的房间。楼下进门处是厨房和鞋柜等公共空间,适合两个合租的小伙伴共同使用。但到了房间里,楼上和楼下房间均有独立洗手间,房间里可放置一张大床,一张双人沙发小茶几,一张书桌,还能放下一个衣柜。楼下的房间多了个5平方米的小阳台,楼上的房间则多了个赠送的储物空间。对于投资客来说,这样适合两个好友分租的公寓则可以获得更多的。

新趋势三:大社区大配套

在天河智慧城园区上班的小张,是万科驿·软件园店的首批住户。对于他来说,离公司近、居住环境安全、网速有保证是关键的。不过,由于这家店是城中村房屋改造,近这栋公寓的网络因为设备问题不大稳定,让小张很是郁闷。小张告诉记者,他之前住在岑村的城中村中,原来全部费用约580元/月。现在在包了水电费管理费后,万科驿1200多月的租金比原来贵了一倍。小张认为比较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以及比较放心的管理,是他宁愿多花一倍钱租房的原因。另外,万科还会组织各种集体活动——烧烤、爬山、看电影,居住起来氛围挺好。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