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惠州将有30楼盘推新货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5-06-06 02:00

[摘要] 政策利好逐步落地,市场交易趋于活跃,开发商终于等来了相对理想的推新盘时机。5月不少楼盘开放营销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重磅认筹优惠。记者获悉,6月惠州楼市还将有30个左右楼盘推出新货,大部分是在售楼盘加推新产品,纯新盘只有五六个。

政策利好逐步落地,市场交易趋于活跃,开发商终于等来了相对理想的推新盘时机。5月不少楼盘开放营销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重磅认筹优惠。记者获悉,6月惠州楼市还将有30个左右楼盘推出新货,大部分是在售楼盘加推新产品,纯新盘只有五六个。

惠城区6月新品多为中大户型

惠城区6月预计有10个左右的楼盘推新品,成为推新主战场。计划推新品的楼盘主要集中在金山湖、水口、江北一带,有和天下·天玺湾、泰豪·南山翡翠、中锴·华章、龙光·水悦龙湾、德威·摩卡小镇等。仲恺高新区计划6月推新品的楼盘则有梧桐郡府、康城四季二期等楼盘。

记者了解到,惠城区6月上市新品多为中大户型产品,如泰豪·南山翡翠计划推出的新品是119~136平方米的3~4房;合生·上观国际主推的仍是120~123平方米的3~4房。

而惠阳区、仲恺高新区、博罗县等区域楼盘6月新推产品,面积段则相对丰富,从总体看,适合首次、二次置业者购买的80~120平方米产品仍然很丰富。而惠东县、大亚湾区等滨海区域楼盘主打旅游产品,计划6月推出的新货多是度假公寓,近期活跃的楼盘有金融街巽寮湾、泡泡海等。

新品定价“跳跃”幅度或不大

新推楼盘价格定位如何?由于6月新货产品多样、地段价值和潜力差别较大,所以新货定位差别很大。对于新品价格定位,销售人员往往“守口如瓶”,外界很难打听到很具体价格信息。

根据部分项目负责人透露的信息,6月上市新货基于朝向、地段、产品设计等因素,价格将会稍微上浮,但“跳跃”幅度不大,楼盘仍然采取以价换量策略。不过也有个别楼盘新品涨幅比较大。金山湖片区一楼盘负责人透露:“前段时间市场交易并不活跃,楼盘采用贱卖方式去库存,如今市场逐步回暖,新推产品可能不再被贱卖,取消掉相关重磅优惠之后,价格估计会有相对明显的提升。”

记者走访发现,6月推出新品之后,很多楼盘将面临着“陈货未清新货冒头”局面,这将为项目销售增加压力,这也是众多地产人士认为6月新货定价平稳的原因。

6月市场

推新区域

惠城区是主战场

主要集中在金山湖、水口、江北一带

新品类型

1.惠城区6月上市新品多为中大户型产品

2.惠阳区、仲恺高新区、博罗县等产品相对丰富

3.惠东县、大亚湾区等滨海区域楼盘主打旅游产品

价格定位

6月上市新货基于朝向、地段、产品设计等因素,价格将会稍微上浮,但“跳跃”幅度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