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突破重点加快环大亚湾新区发展

惠州日报  作者:谭宇川  2015-06-05 09:12

[摘要] 6月4日,惠州环大亚湾新区建设现场检查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环大亚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大亚湾区委书记张瑛主持会议。

6月4日,惠州环大亚湾新区建设现场检查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环大亚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大亚湾区委书记张瑛主持会议。

会议上半段,张瑛带队到惠阳区、大亚湾区、惠东县,实地察看环大亚湾新区在现代产业建设、起步区建设、跨界连接路建设、跨界河涌整治、公园绿地建设等5个方面的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中海油惠炼二期、中兴新通讯惠州生产研发基地、金融街巽寮湾国际游艇码头、惠州南站—惠大高速公路连接线、环大亚湾公路惠东段一期等12个项目建设现场,她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提出相关意见。

会议后半段集中开会时,在听取环大亚湾新区及3个县(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张瑛对新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推进有序、整体合力加速形成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工作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环大亚湾新区及3个县(区)干部职工要牢记使命,为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为新区加快发展、为县(区)长远发展尽心履责;要突破重点,加快推进3个起步区建设项目和今年工作要点等“3+1”项目清单建设,突出抓好36个列入今年工作要点和200多个2013年以来新立项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建设,加快连接路及跨界河涌综合治理、岸线和近岸海域生态保护、公园绿地建设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沟通协调和宣传引导,增强新区建设合力。

据悉,今年一季度,环大亚湾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2.9亿元,约占全市1/3。从2013年到今年4月,新区累计新立项计划投资额1亿元以上项目254个,计划总投资1579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47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