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好发酵房企加快推货 大亚湾成交662套仍领先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6-03 11:41

[摘要] 根据惠州中原地产统计,5.25-5.31惠州五大区县住宅共成交1781套,成交面积为188585.44平方米。其中,大亚湾区成交662套,领跑五大区县;惠城区成交均价6660元/平,远超其他区域均价。

根据惠州中原地产统计,5.25-5.31惠州五大区县住宅共成交1781套,成交面积为188585.44平方米。其中,大亚湾区成交662套,领跑五大区县;惠城区成交均价6660元/平,远超其他区域均价。

惠州楼市成交
数据来源:惠州中原地产

惠州市本周一手别墅成29套,环比上升19%,面积7272.82㎡ ,环比上升22.73%。本周别墅成交热销项目为牧云溪谷、中信新城、皇庭波西塔诺及新境山水郡。

在多轮利好政策刺激之下,惠州楼市持续活跃而,成交量走高。分片区成交来看,除水口和东平上涨外,其余片区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以金山湖片区下降幅度大,但整体成交量仍处于高位。另外,中央·中洲公园、隆生·文岭西和国峰鼎汇山三盘成交量领先。

惠州楼市成交
数据来源:惠州中原地产

根据惠州中原地产观察,5月11日央行再度降息后,惠州银行的房贷进入全线放松阶段。相比4月,除建行外的所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都回归至基准利率,其中国有四大行均可“有条件”实现利率小幅优惠,随着货币政策不断走向宽松,各大银行可动用的资金已开始宽裕,放款时间因而加快,政策利好将持续发酵。众多房企对后市的信心亦逐步复苏,加快推货节奏。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看房团召集:

置业上学两不难 6.14教育名盘助你省心买房

延伸阅读:

房价"两极分化"惠州有盘涨价有盘促销

河南岸"三旧"改造项目 8500万元底价拍出

摩根大通:未来两月或降息0.25% 降准0.5%

90后卖房炒股:房价涨了20万 股市赚了8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