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莞惠组团到上海宁波推介旅游 旅游同仁羡慕惠州美

惠州日报  2015-06-03 09:40

[摘要] “缤纷深莞惠,邀您激情游!”6月1日至2日,“缤纷深莞惠 多彩风情游”——— 深莞惠旅游推介会分别走进上海和宁波,推广三市旅游产品。上海、宁波的旅游部门代表、当地多家旅游企业代表、主要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与深莞惠的旅游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推动旅游合作。

“缤纷深莞惠,邀您激情游!”6月1日至2日,“缤纷深莞惠 多彩风情游”———深莞惠旅游推介会分别走进上海和宁波,推广三市旅游产品。上海、宁波的旅游部门代表、当地多家旅游企业代表、主要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与深莞惠的旅游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推动旅游合作。

“微游深莞惠”微信抽奖很火爆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纷纷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签到,关注 “微游深莞惠”公众号。此外,各地的旅游同仁也借机加强沟通,通过互换名片、微信互加好友、建群等形式,密切彼此联系,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基础。

本次推介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多方面展现深莞惠三地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线路。活动过程中,微信抽奖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来宾纷纷在朋友圈上传推介会相关微信信息并邀请亲朋好友点赞,点赞居前者获得了深莞惠旅游景区和酒店的门票等奖品。

“今年2月份,上海往返惠州航线开通,我们就组织20几位同行去惠州考察了3天。惠州的巽寮湾和西湖令我印象很深。”上海群星旅行社常务副总经理胡国璋对记者说。他表示,接下来会很乐意向上海市民推介深莞惠的旅游路线。

“深莞惠三个城市结合起来推广,可以优势互补,增强整体竞争力。”上海西部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沈绍海说,希望更多上海人能够认识惠州的美。“我还没去过惠州,但是我们搞旅游的都知道这个城市。那里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有山河湖海还有温泉,接下来我们会积极向上海市民推广。”

宁波旅行社将推深莞惠旅游线路

“我曾在广东待过,但遗憾的是没去过惠州。今天看了这个旅游推介,发现深莞惠很适合休闲旅游,我们接下来会推出三市的旅游路线。”宁波金桥国旅总经理郭卫东说,深莞惠三市整合旅游资源进行推广的形式很不错。“广东有独特的美食文化和休闲文化,现将三地景点串联在一起,玩四五天对外地市民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郭卫东说。

“随着厦深铁路及其北延上海线的开通,以及惠州往返上海、杭州航线的通航,华东各市与深莞惠之间的旅程大大缩短,彼此的联系更加紧密了。希望上海、宁波的朋友们能够认识惠州的旅游资源,有空来惠州旅游度假。”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说,此次深莞惠三地旅游部门组织当地的旅游企业赴上海、宁波召开联合旅游推介会,希望吸引更多的华东游客来深莞惠三地旅游度假。

据悉,本次旅游推介会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惠州市旅游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东莞市旅游局承办。“深莞惠旅游联席机构”采取轮值制,每年由一个城市担任轮值城市,负责牵头组织实施一系列联合旅游推介活动,其它城市协助配合,共同打造深莞惠旅游品牌。惠州作为2015年的轮值城市,在广东省旅游局的支持下,利用2015年沪惠通航的便利条件,专程组织深莞惠媒体及旅游同仁到上海举行专场宣传推介会,对推动沪粤旅游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看房团召集:

置业上学两不难 6.14教育名盘助你省心买房

延伸阅读:

房价"两极分化"惠州有盘涨价有盘促销

河南岸"三旧"改造项目 8500万元底价拍出

摩根大通:未来两月或降息0.25% 降准0.5%

90后卖房炒股:房价涨了20万 股市赚了8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