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惠城仲恺已新增预售房源1372套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5-22 10:12

[摘要] 楼市日渐回暖,在市场营销活动四处开花的同时,开发商的推货节奏也没有减速。记者日前从市房产管理局获悉,截至5月20日,惠城仲恺在5月份已新增预售房源1372套。

楼市日渐回暖,在市场营销活动四处开花的同时,开发商的推货节奏也没有减速。记者日前从市房产管理局获悉,截至5月20日,惠城仲恺在5月份已新增预售房源1372套。这些新增房源分布在7个项目,分别是惠城的方直·君御、珠光·御景湾和隆生·文岭西,以及仲恺的康城四季、金邦·公园一号、同方信息港和华邦首府。

新货入市吸引购房者看房。
新货入市吸引购房者看房。 本报记者郭亮平 摄

来自开发商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华邦首府的全新房源已在一周前开盘入市,其 “奔驰”的活动也正在火热开展,而康城四季则计划在本周六推出新一批住宅产品,其他尚未公布开盘日期的楼盘,也有望在近一个月内推出这批全新房源

仲恺市场新货源源不断

在之前的报道中,记者就曾经提到,进入2015年以来,仲恺楼市表现一直都比较出彩,比如天益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的举行、仲恺首届房展会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都令整个区域的关注度直线上升。而在上周末,天益城首批住宅产品开盘、梧桐郡府营销中心开放、五经·山水大观签约引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州实验学校等活动的举行,更令其成为整个惠州楼市的焦点。而从近期的推货表现来看,除了天益城、华邦首府在之前一周推出了全新住宅产品,接下来,康城四季、金邦·公园1号、同方信息港、梧桐郡府、鑫月城、翡翠香缇等项目,也都在近期酝酿推售新货。

户型来看,仲恺新货主打150平方米以内的紧凑户型。已开盘的华邦首府主推的是90~112平方米的紧凑2、3房户型,天益城则主打80~129平方米的2、3房高层住宅,而即将入市的康城四季二期新品,主力户型为122~142平方米3+1房和4+1房新品。

惠城一线房企频频发力

而在惠城区,近期有新货入市的项目也不少。除了刚有新货预售的隆生·文岭西、方直·君御、珠光·御景湾等项目之外,还有海伦堡·海伦湾、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隆生·东湖9区、中洲·中央公园、德威·摩卡小镇等多个项目,也计划在近期推售新货。户型方面,惠城区同样主打150平方米以内的紧凑户型,比如刚新拿预售证的隆生·文岭西堤,主推99~122平方米3~4房,即将入市的全新楼盘海伦湾,主打产品为户型为92、103、119平方米3房,以及124平方米4房,东江学府新品也已在5月16日启动认筹,主要户型为103、117、134、144平方米的3~4房。

记者发现,中信、方直、隆生、中洲等大房企,对今年的销售业绩都有较高预期,对于区域销冠也一直存有渴望,因此在今年如此好的政策环境下,加速推货以求快速走量成为它们的共同选择。

对于当前的形势,隆生企业品牌总监吴景华分析认为,今年或许是楼市近五年中政策环境好的一年,包括二套房首付比例调低、降息降准等利好接踵而至,给开发商和置业者都增添了不少信心。市场也正在持续向好,开发商也应趁此良机,争取多挖掘楼盘的价值闪光点以取得与置业者之间的共鸣,实现快速走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