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仲恺部分占道经营情况未获改善

惠州日报  作者:游璇钰 程秋伊  2015-05-22 09:41

[摘要] 在仲恺惠环肉菜市场,部分档主在清扫积水,确保雨后地面清洁;一星级酒店内,服务员正在打扫卫生死角……5月20日下午,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组织8个督查组,分赴仲恺高新区明查暗访,开展“地毯式”卫生大排查,督查督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在仲恺惠环肉菜市场,部分档主在清扫积水,确保雨后地面清洁;一星级酒店内,服务员正在打扫卫生死角……5月20日下午,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组织8个督查组,分赴仲恺高新区明查暗访,开展“地毯式”卫生大排查,督查督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在迎复审工作专项督查推进会上,督查组分别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仲恺高新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全部整改到位。仲恺高新区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该区将按照整改意见,认真抓落实,做好迎复审工作。

惠环肉菜市场卫生比较整洁

当天下午,记者跟随其中一个督查组来到惠环肉菜市场,市场外雨势较大,市场内没有污水滞留的情况,卫生也比较整洁,但总体离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仍有一定距离。如占道经营现象仍然存在;熟食档口、豆腐档口没有做好遮蔽物掩盖工作等。对此,督查人员提出应及时处理市场垃圾,做好消杀蚊蝇工作,并对食物做好隔离措施,确保食品卫生。

督查组一路沿着惠环肉菜市场,对市场周边卫生死角、小商店等进行一一检查。在一家面包店,督查组看到苍蝇横飞。“一般来说面包是无需再加热、加工即可入口下肚的食品,从制作到摆放销售,都应该严格按照卫生标准执行,确保顾客食用安全。”一名督查人员说。

一酒店厨房卫生死角有蟑螂

督查组一行还对酒店客房、厨房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督查人员发现酒店客房总体干净整洁,基本符合卫生标准。“就应该这样,尽量在细节上落实卫生责任。”督查人员说。然而,在检查一间酒店的厨房卫生死角时,发现厨房中有蟑螂出现。对此,督查人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该酒店改进厨房的卫生状况,并表示将择期对其复查。

在一个建筑工地,督查组查看了建筑垃圾堆放情况,并仔细询问建筑工人居住情况,督促工地相关负责人注意处理好建筑垃圾。

督查组一行还分别到社区、医院、饭堂、车站、商场周围等地明查暗访。在马路上发现一些乱拉乱挂的横幅,以及破旧的广告牌影响了市容市貌;部分占道经营情况未得到改善……督查人员指出,要及时整改,加强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做好安全卫生教育工作。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看房团召集:

降息对惠州楼市刺激大 红5月看房不负时机不负卿

今日推荐:

惠州品牌楼盘悄然提价 中小房企延续低价

那些年在惠州遇到的"坑爹"楼盘

河南岸一复杂三旧改造地块起拍价8500万

惠州楼盘约定层高少了0.7米 购房者要求退房败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