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惠城仲恺住宅日均成交超80套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5-20 09:18

[摘要] 过去的一周,惠州楼市尽管没有像“五一”那样营销活动全面开花,但总体来看也还算是人气十足。比如在仲恺高新区,天益城开盘了,梧桐郡府营销中心开放了,五经·山水大观项目也确定将引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州实验学校了,而在惠城区,中洲·中央公园新开楼王单位样板房,上演了“验资方能预约看房”的剧情。

过去的一周,惠州楼市尽管没有像“五一”那样营销活动全面开花,但总体来看也还算是人气十足。比如在仲恺高新区,天益城开盘了,梧桐郡府营销中心开放了,五经·山水大观项目也确定将引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州实验学校了,而在惠城区,中洲·中央公园新开楼王单位样板房,上演了“验资方能预约看房”的剧情。

上周末,仲恺某楼盘火爆成交场面。

上周末,仲恺某楼盘火爆成交场面。

而在成交方面,来自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11日~17日,惠城仲恺共网签成交一手住宅575套,尽管比前一周的605套下跌了4.96%,但日均成交套数仍然达到了82套,相比今年前4个月每周成交五六十套的水平,上周的成交可谓保持了高位运行的势头。

仲恺市场近期表现抢眼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上周,仲恺成为整个惠州市场上活跃的一个区域,继“五一”成功举办首届房展会吸引众多关注后,仲恺再以三场大型营销活动而获得众多刚需族关注。仅在5月16日一天,就先后有天益城开盘、梧桐郡府开放营销中心、五经·山水大观签约引进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州实验学校三场大型活动。来自开发商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示,天益城在开盘当天,就实现首批房源“日光”,其在地段、交通和配套方面的优势获得众多置业者认可。

同时,五经·山水大观项目经过努力,终于与华中师范大学成功达成协议,引进了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州实验学校。据华中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透露,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享誉整个湖北,教学质量极高,“甚至比华中师范大学还要难考”,而此次在惠州建设附属实验学校,将可为整个仲恺输入先进的教学经验。业界专家也认为,此次五经·山水大观的成功签约,也算是为惠州楼市再度添加一个名副其实的教育大盘。

房企积极营销消化库存

而在惠城区,中洲·中央公园以甄别客户和提升服务为名,上演了“提供至少20万元银行存款余额证明才能预约看房”的一幕,并声称其楼王将可媲美帝景湾和华贸中心豪宅,在业界引起关注。置业者对此也是有弹有赞。有人认为这“很装”,对部分人有伤害,也有人认为无可厚非,毕竟可以腾出更多人力去接待诚意客户。不过一位不愿具名的业界专家表示,这属于楼盘自主市场行为,拿道德标准来衡量并无必要。记者了解到,“验资看房”在惠州市场其实并不是中洲·中央公园首创,早在六七年前,合生·帝景湾推出其“帝一号”组团时,就以甄别客户和提升服务为名推出了“验资看房”。

对近期的行情,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认为,无论是中洲的“验资看房”,还是碧桂园的“不扯蛋,周一见”,都属于开发商花心思的营销推广,在有意无意间都能获得众多置业者关注。其实这也算是近期市场持续回暖的一个缩影,在利好不断落地的背景下,开发商愿意通过积极营销的方式来推动走货,必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刚需族入市,进而推动市场去化,而5月份的成交量也有望创造今年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