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解读:中洲控股收购上海盛博房地产100%股权

中证网  2015-05-19 08:59

[摘要] 中洲控股公告,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获取新的开发项目,公司以自有资金和外部融资分别向广东君鑫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道信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上海盛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和51%股权。

中洲控股公告,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获取新的开发项目,公司以自有资金和外部融资分别向广东君鑫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道信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上海盛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和51%股权。

作为该交易的一个部分,2015年5月15日,公司与君鑫集团签署了《广东君鑫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对价人民币333,190,000元向君鑫集团购买目标公司49%股权。为收购目标公司51%股权,2015年5月16日,公司与道信投资签署了《深圳市道信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对价人民币384,310,000元及位于上海市宛平南路1188弄1-13号,1198号的中信君廷名邸3幢8号楼1901室(16层)(建筑面积为197.95平方米)的房产向道信投资收购目标公司51%股权。

中洲控股表示,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街道161街坊2/1丘地块的“中信君廷名邸”房地产开发项目。目标公司存货净额账面值2,428,022,783.58元,评估值3,288,090,000.00元,评估增值860,059,672.62元,增值率35.42%。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收购目标公司的股权,为公司在上海市增加了在售项目,增加了公司的资产规模,也为实现本年度销售目标及实现未来三年战略发展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中珠控股(600568,股吧)近年业务一直呈现扩张态势,2014年年初,公司提出未来三年销售规模年复合增速50%,高周转、扩规模,2016年销售规模将超70亿元。数据显示,当前公司土储建面超250万方,布局深圳、惠州、上海、大连、成都。分析人士表示,作为中洲集团旗下的上市平台,未来有望承接集团更多资源,如住宅、旅游、产业地产等。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看房团召集:

降息对惠州楼市刺激大 红5月看房不负时机不负卿

延伸阅读:

511降息首周惠城楼市未大涨 中洲德威齐领跑

首季空气质量领跑 惠州低碳生态规划经验全省推介

惠城现代产业50强重点培育项目名单出炉

二手房交易流程八步走 十大注意事项远离垃圾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