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直通罗浮山旅游车开通

惠州日报  作者:李燕文  2015-05-11 09:02

[摘要] “自己没车,乘坐直通车游罗浮山也很方便。”5月9日,深圳·罗浮山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首批200多名深圳游客乘坐旅游直通车到罗浮山景区游玩。

“自己没车,乘坐直通车游罗浮山也很方便。”5月9日,深圳·罗浮山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首批200多名深圳游客乘坐旅游直通车到罗浮山景区游玩。

深圳游客乘坐旅游直通车到罗浮山景区游玩。

深圳游客乘坐旅游直通车到罗浮山景区游玩。

当天上午11时许,4台旅游大巴缓缓驶入罗浮山景区,车中是深圳·罗浮山旅游直通车的首批游客。车一到站,游客便迫不及待下车,领略罗浮山的优美风光。5月10日是母亲节,听说旅游直通车开通,深圳游客陈女士带着母亲、小孩一起过来游玩。从深圳出发一路顺畅,约2个便到罗浮山景区。平时陈女士和朋友都喜欢自驾游,她觉得乘坐旅游直通车旅游也很方便:“一样的时间和路线,还避免了开车的劳累和找路的麻烦。”

当天,为了欢迎首批乘坐旅游直通车的游客,罗浮山景区在游客服务中心精心安排了龙华大鼓和广场舞等表演。尽管天空下起了雨,游客仍兴致勃勃地在景区游玩,并不时拍照留念。

据了解,目前,该旅游直通车周五至周日的上午8时从深圳发车,下午4时从罗浮山景区返回,在深圳设4个固定游客上下点,车票价为68元(往返),游客还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旅游套票,套票包括旅游门票、食宿等。深圳游客可在当地各大旅行社咨询、报名、买票。6月起,该旅游直通车将每天发车。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3千抵3万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今日推荐:

【深度解读】母亲节送礼 央行年内再次降息0.25%

还能缩得更狠吗?惠州一楼盘房屋土地年限仅2 8年

惠州公积金个贷率83% 还有放贷空间

嫌停车场挡店门 光耀荷兰堡商户怒砸他人车

惠州市区二手房成交量连续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