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恺首届房展会超旺人气坚定市场信心

惠州日报  2015-05-08 09:19

[摘要] “五一”小长假惠州楼市亮点多多,不过要说关注度高、整体人气旺的活动,则非2015惠州仲恺高新区第一届房地产展销会 (下称仲恺首届房展会)莫属。据悉,展会期间,有25个仲恺在售楼盘参展,3天内共吸引13600人次观展,各参展商达成意向客户1208批,现场成交48套,成交面积为5066.52平方米。

“五一”小长假惠州楼市亮点多多,不过要说关注度高、整体人气旺的活动,则非2015惠州仲恺高新区届房地产展销会 (下称仲恺首届房展会)莫属。据悉,展会期间,有25个仲恺在售楼盘参展,3天内共吸引13600人次观展,各参展商达成意向客户1208批,现场成交48套,成交面积为5066.52平方米,成交金额达2760.59万元,引来广大开发商和市民的一致叫好。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房展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成交的促进只是其中一个方面的积极效应,更重要的是,经过此次房展会的展示,得以让仲恺以一个全新的、蓬勃发展的面貌展示在社会各界面前,从而更坚定了各界投资者和置业者来仲恺投资和购房定居的信心。

仲恺首届房展会
参展房企优惠十足吸引众多意向购房者。 本报记者李松权 摄

为仲恺楼市注入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仲恺首届房展会的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是4月30日下午在仲恺科融大厦举办的高峰论坛。当天下午,仲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对仲恺当前的发展形势及区域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著名房地产专家顾云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对当前楼市发展走势进行评析,并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顾云昌教授发表“新常态、新动力、新机遇———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及政策导向”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城市需要协调发展,房地产市场目前处于 “吻别黄金时代,牵手白金时代”的阶段,买方主导市场,市场库存量大,竞争加剧,房企利润减少,因此出现政策变调,去行政化、去库存化,房地产政策松绑,把调控交给市场。但房地产仍然是中国的支产业,他建议房企应该在新形势寻找新的行业增长点,为楼盘挖掘新价值,才能更好地在竞争中立足。

而出席论坛的惠州世联行总经理周玉仁也认为,当前惠州楼市正在调整上升期,仲恺因其独特的优势,包括区域经济发展优势和房价洼地优势,将有助于房地产市场在量和价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成就购房选房良好平台

在仲恺首届房展会上,包括五经·山水大观、金宝·东鑫广场、天益城、天健·阳光花园、深业·喜悦城等25家楼盘齐亮相。据统计,目前仲恺的在售楼盘约近30个,而前来参加仲恺首届房展会的楼盘已占到在售楼盘总数的9成以上。从产品来看,参展的楼盘产品涵盖了洋房别墅商铺写字楼等全线产品,受到了众多刚需族的好评。

记者还发现,出于对此次房展会的重视,不少楼盘都由项目总经理级别的高管在现场坐镇,并亲自上阵为置业者介绍沙盘和当前的楼市政策。金宝·东鑫广场的一位现场负责人就告诉记者:“在展会上,让我们可以面对面地了解广大置业者的想法和需求,并为我们的营销决策提供参考,感谢房展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交流平台。

同时,仲恺住建局等部门还联合仲恺房协、惠州中原地产等机构,在现场为市民提供政策和法律咨询。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3千抵3万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延伸阅读:

供需两旺 惠州楼市让利未见收紧

惠州预计7月全面放开商转公业务办理

淡旺季落差明显 惠州旅游地产不创新难破题

大深圳十区足以比肩世界 就是这么牛!

新房交易合同中的不公平条款 7大陷阱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