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阳区42个集贸市场将升级改造

惠州日报  作者:黄尉宏  2015-05-06 09:51

[摘要] 惠阳区计划年内对全区42个集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并对市场管理和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以改变集贸市场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脏乱差现象突出、禽畜经营场所不符合规范等现状。这是记者日前从惠阳区集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惠阳区计划年内对全区42个集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并对市场管理和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以改变集贸市场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脏乱差现象突出、禽畜经营场所不符合规范等现状。这是记者日前从惠阳区集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统计,全区纳入改造升级的集贸市场共42个,其中区市场物业总站市场共9个,民办(镇办、村办)市场33个。这些集贸市场普遍存在硬件设施陈旧落后、卫生设施不配套、规行划市不够科学合理、市场消防设施不全存在安全隐患、活禽经营场所不符合规定要求、脏乱差现象较为突出的现状。

集贸市场改造升级将按超市化标准设计,建设规范,设施配套齐全,与惠州文明城市总体水平相匹配;市场通风采光良好,供水、排水、排污设施完善,给排水道通畅,消防设施齐全,路面平整、安全、清洁。其中,活禽经营场所符合“三分离”规定要求,设有公厕、公秤、车辆临时停放点等配套服务设施。

桥头市场、瓦窑坑市场等属于卫生城市复审区内的20个集贸市场列入首批改造升级名单,将在6月30日完成;复审区外的秋长长发市场、秋长高布市场等22个集贸市场列入第二批改造升级名单,将在今年12月底完成。

批升级改造市场:桥头市场、桥头新市场、瓦窑坑市场、秋长市场、松岭市场、土湖市场、步步高市场、泰昌市场、南湖市场、莲塘市场、一区市场、永泰市场、裕兴市场、百盛市场、万庄市场、古屋市场、德升市场、秋长建安市场、秋长百顺市场、三和西区市场

第二批升级改造市场:秋长长发市场、秋长维布老鸦山农贸市场、秋长高布市场、秋长新塘长富农贸市场、秋长恒春市场、秋长塘井市场、秋长白石市场、秋长鸿裕市场、秋长岭湖市场、三和新屋农贸市场、沙田综合市场、新圩消费品综合市场、良井综合市场、永湖综合市场、平潭综合市场、沙田东明农贸市场、镇隆景湖农贸市场、新圩富阳消费品综合市场、新圩农贸综合市场、新圩塘吓美天消费品综合市场、新圩塘吓消费品综合市场、新圩约场消费品综合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