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险+产业”资本强强联手 人保恒大成佳合伙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6 18:34

[摘要] 4月24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恒大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

4月24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恒大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

日前,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分别发研报,均给予恒大“买入”或“增持”评级,目标价全部上调,高至7.8港元。

恒大集团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战略合作,是两大领军企业的强强联手。有资料显示,中国人保是大型中管保险金融集团,是中国大的保险公司之一。恒大是龙头房企,十大核心指标,规模大。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人保主要业务包括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健康保险、资产管理、保险经纪以及信托、基金等领域;恒大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双方产业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巨大,将实现战略互补,并促进市场和行业全面整合发展。

有权威数据显示,恒大规模,地产项目已进入各直辖市、各省会及其他主要城市147个,拥有楼盘项目305个,恒大冰泉、粮油、乳业等快消产业在768个城市建立了122万个销售网点。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作为性保险集团,拥有网点超过1.5万个。双方战略合作后,渠道资源互利,将极大发挥双方引以为傲的规模优势,实现其他任何企业合作都达不到的惊人效果,推动双方双赢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人保集团与恒大战略合作,形成聚合效应,实现客户资源大融合。资料显示,恒大已连续多年销售面积,现有员工8万人、业主370万且每年新增70—80万人,每年到访楼盘客户超1000万人次,建设恒大项目农民工近80万人,与恒大合作施工及材料供应商1000多家相应企业职工40万人,辐射人群庞大;恒大冰泉等快消产业每年新增固定会员1000万人以上;各楼盘及快消产品兼职销售人员超400万;恒大足球拥有亿万球迷。

业内专家指出,中国民生领域的改革正全面推进,此次中国人保与恒大合作极具战略前瞻性,双方产业链优势互补、高度匹配,既是金融保险与实业的全面对接,也是各项民生领域的全面结合,合作前景可期。

据了解,双方约定将基于各自的行业优势与资源,在商业保险、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互联网资源共享和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多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人保恒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