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恺首届房展会"五一"将拉开序幕 品牌房企抢先加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6:22

[摘要] 由惠州仲恺高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惠州市房产管理局、仲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仲恺国土资源仲恺分局支持协办的“科技生态新城 幸福宜居仲恺”2015惠州仲恺高新区第一届房展会即将在仲恺体育馆盛大开幕。

仲恺,昔日“工业园区”今已成为宜居宜业新城。城市的发展,品牌开发商抢先进驻,遍地高楼拔地而起。莞惠城轨的即将通车,也为仲恺楼市再提速。仲恺在蜕变,外界对仲恺的关注也越来越高。由惠州仲恺高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惠州市房产管理局、仲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仲恺国土资源仲恺分局支持协办的“科技生态新城 幸福宜居仲恺”2015惠州仲恺高新区届房展会即将在仲恺体育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于5月1日-3日举办,为期三天。

“2015惠州仲恺高新区届房展会”发布会现场

在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职能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房展会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参展企业包括24家房企、10家家居建材商。本届展会共分五部分组成,分别为仲恺高新区城市规划展、仲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地产楼盘及家居建材展销、房地产相关政策信息咨询、企业和社区文化活动及工艺电影展播等。

其中“对话大仲恺 幸福人居梦”——2015惠州•仲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30日下午于仲恺科融大厦二楼举行。论坛邀请了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省房协秘书长王韶,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鹏飞等重磅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仲恺的幸福人居之路。

本届房展会是仲恺地区历史上届房展会,本届房展会的创办成功使得仲恺各大房企与市民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促进房企与市民间的交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及职能单位的指导下,仲恺房展会将会越办越好,演变成仲恺地区可持续的精品展会,逐渐成为仲恺一年一度的房产盛事。

近年来,仲恺高新区的房地产行业得到了稳定的发展,其中2013年仲恺高新区新建商品房4722套,面积51 .31万平方米;2014年达到11700套,面积129.38万平方米。随着《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逐步推进,惠州仲恺高新区经济已进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在仲恺高新区“经营城市”的新理念统揽城市规划建设下,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域市规划建设,城市集聚力、承载力和辐射力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日趋完善。

从房天下实地探访仲恺区域,今年的供货量也是巨大,2013年仲恺高新区新建商品房4722套,面积51 .31万平方米;2014年达到11700套,面积129.38万平方米。随着《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逐步推进,惠州仲恺高新区经济已进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在仲恺高新区“经营城市”的新理念统揽城市规划建设下,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域市规划建设,城市集聚力、承载力和辐射力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促使仲恺片区收获更多房企和客户的关注。

整个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仲恺呈现在众人面前的不再是几年前只适合就业的城市,而是一个乐居、乐业的高新科技生态新城。仲恺要建设“高新生态城”就要有留住“精英”的能力,所以一个良好的房地产市场,极大改善精英安居乐业的环境,让“精英”选择留下与仲恺共同引领未来,同时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也是“仲恺人才计划”战略的重要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