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新政提升置业信心 "五一"惠州楼市让人充满期待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5-04-15 10:04

[摘要] 惠州楼市经历蛰伏、探视,终等来了重大机遇。3月30日楼市新政出台,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催生了楼市一片新景象。楼市新政将会给惠州带来什么样的机遇?《东江时报》记者专访了惠州市嘉隆泰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旌。

惠州嘉隆泰地产常务副总经理谢旌:

“五一”楼市让人充满期待

嘉逸园成功引进市第二十六小学。
嘉逸园成功引进市第二十六小学。

惠州楼市经历蛰伏、探视,终等来了重大机遇。3月30日楼市新政出台,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催生了楼市一片新景象。楼市新政将会给惠州带来什么样的机遇?《东江时报》记者专访了惠州市嘉隆泰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旌。

人物名片

姓名:谢旌

身份:惠州市嘉隆泰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感言:新政会对惠州楼市起到正面的推动,提升刚性需求置业者的信心和出手的决心。

■谈新政 提升刚需置业者出手决心

记者:您如何评价这次楼市政策出台的时机?

谢旌:此次新政的出台,表明政府认可已经完成了之前的调控目标。同时,政府再次明确对楼市的调控是控制住房价快速提升,而绝不是造成房价下跌甚至快速下跌,因为这样会造成老百姓和政府双输的局面。理想的情况是房价适度增长(跑赢通货膨胀)。

记者:它对惠州楼市将会起到什么样的重要作用?

谢旌:肯定会对惠州楼市起到正面的推动,提升刚性需求置业者的信心和出手的决心。但是,效果有多大还需观察,套用一句外交辞令:审慎的乐观。

记者:影响本轮政策实际效果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谢旌:地方银行政策执行的落地时间和落实力度,毕竟商业银行有他们自己的经营考核目标和风险控制原则。

■谈市场 楼市新政短期不会刺激新货供应

记者:嘉隆泰嘉裕园主力产品属于改善型,降低二套首付等政策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利好?项目短期内是否会涨价?

谢旌: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购买我们嘉逸园的业主首次置业和改善性置业都有,降低二套首付肯定会有助于我们的销售成交,降低购房者的首付压力。

记者:一直以来,惠州市场存量丰富,备受业界关注。本轮楼市新政出台后,是否会进一步刺激供应,加剧库存?

谢旌:确实,惠州市场的存量较大,但惠州市场的成交量在整个广东省也是连续多年名列前茅,说明惠州的住房消费能力还是有的。个人认为,新政出台,短期不会刺激新货的供应,毕竟楼市的走向还有待观察,而且楼盘的开发是需要时间的。

记者:“五一”往往被当成促销良好档期,今年“五一”楼市是否又会产生新的一轮“以价换量”热潮?

谢旌:经过相当一段时间的蓄力,加之政府新政的出台和落地,今年“五一”的楼市应该有所期待。很多刚需客户经过前一段的等待、比较和犹豫,也到了下决心出手的时候。去年年初到现在,惠州楼市一直在走“以价换量”的路子,目前多数楼盘价格已到位,接下来就比拼各个楼盘的产品素质和配套服务了。毕竟消费者是有发言权的。

相关链接

嘉逸园

嘉逸园是嘉隆泰地产在惠州巨资打造的个高端项目,项目位于古塘坳尖峰山风景区下(仲恺大道边,距离白云收费站100米),总占地约34万平方米,总建面约80万平方米,秉承意大利建筑格调。古塘坳尖峰山风景区,不仅是深惠门户要塞,更是惠州天然资本屈指所在。南山森林公园,自然生态氧吧,600亩私家山林,不仅是释怀生活感触之地,更是保持生态养生的惯性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