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惠博大道片区将迎大发展

东江时报  作者:周晨  2015-04-15 10:02

[摘要] 楼市新政组合拳频出,楼市是否已经进入上行通道?新政对惠州楼市的影响如何?楼市暖春是否已经到来?《东江时报》记者专访了深圳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阴文启。

深圳保利地产副总经理阴文启:

惠博大道片区将迎大发展

楼市新政组合拳频出,楼市是否已经进入上行通道?新政对惠州楼市的影响如何?楼市暖春是否已经到来?《东江时报》记者专访了深圳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阴文启。

人物名片

姓名:阴文启

身份:深圳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感言:政府正在充分整合资源加大投入支持惠博大道区域发展,开发商也在努力建设配套,支持片区发展。二者结合,将结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惠博大道即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阶段。

■谈新政3个月内将显成效 释放改善型刚需

记者:进入2015,房地产相关的政策频出,您认为新政出台能为2015年的惠州楼市带来暖春吗?

阴文启:在“拥抱暖春———2015惠州稳定房地产市场高峰会”上我说过,这个楼市新政礼包对于惠州和对于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效果不一样。我认为新政对于二手房交易的刺激效应未必会达到预期。对惠州市场而言,重点是关于二套房首付方面的政策,这个政策会短期内释放部分改善型刚需的购房需求。

记者:您认为这个新政发挥作用,需求开始释放的时间需要多久?

阴文启:我认为这个时间会很快,老政策已经持续好几年,新政的刺激会在三个月内见效。

■谈项目 配套幼儿园小学即将招生

记者:您提到新政中的二套房贷低四成首付主要针对的是改善型需求,我们也留意到保利山水城的户型产品中有115平方米和125平方米的大面积户型。保利山水城吸引购房者的优势在哪里?

阴文启:我们的优势一是我们的自然环境,有山有江有水;二是交通便利,从保利山水城到华贸也就十几;第三我们相对其他江北片区楼盘有价格优势;第四有品牌优势,保利作为地产界四大龙头企业“招保万金”之一,相较其他项目有更强大的资金和技术支持,更值得信任。

从片区来看,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的小区更加成熟,配套更好,我们的幼儿园和小学即将招生,政府也正在考虑设置平价超市,项目隔壁也规划了一个大型市场。

■谈优势 惠博大道揽东江之胜承两城之美

记者:保利地产作为早开发惠博大道的开发商之一,您认为该片区相较其他片区优势在哪?

阴文启:前些年,大家对惠博大道片区比较陌生,但随着大家的了解,它的优势凸显出来:首先它没有工业,片区自然环境保护较好,山清水秀,可以欣赏东江的浩瀚江景,南岸植被郁郁葱葱,北岸经过多家开发商共同努力,拥有了风格各异的建筑,各种规划中的配套也在一一兑现,整个片区已经初具高品质宜居片区的特质。

惠博大道还是两座城市的连接,一边是惠城江北,另一边是博罗县城,相较其他一些新兴片区只是城市向城郊的单向延伸,惠博大道多了一个承接作用。从城市角度来看,惠博大道还辐射了广州东莞等多个惠州周边城市。我们项目北侧宝瑞路今年7月1日通车以后,将会直接连接广惠高速以及惠河高速,从这条路上高速我们只用穿过1/3个博罗县城,节省很多时间。

■谈市场 比较看好惠州市场

记者:保利集团对惠州房地产市场怎样看?

阴文启:我们进入惠州市场已经有不少个年头,也建立了较好的品牌认同,我们对于惠州市场总体来说也是比较看好,但市场的发展需要有一个过程,近期惠州楼市积压下来的库存需要消化,短期内惠州楼市还是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

■谈配套 教育医疗交通配套获全面扶持

记者:您希望政府在市场配套上有哪些扶持措施?

阴文启:过去几年惠博大道片区的相关配套的发展裹足不前,但令人欣喜的是近期博罗县政府已经意识到这点并重视起来,拿出了具体的支持方案。首先对于教育方面的支持,政府全力支持的保利育英学校确保今年9月1日招生开学,与此同时片区内也已经规划了新的公立学校;医疗方面,规划中的医院就在博罗体育中心边上;市场方面,项目边上已经规划了一个大型市场,努力为业主购物提供方便;交通方面,包括适度增加公交线路,完善公交站亭设施等,公交站亭的建设很快就会进入建设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