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4家银行很“听话” 招商首套利率95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5-04-09 00:30

[摘要] 4月8日下午,房天下对惠州10家银行进行摸底调查。4家银行(建行、中行、招行、交行)表示已执行房贷行政,二套房首付皆为4成,利率上浮10%。

金融如楼市血脉,房贷则紧扼其流速。一恍,3.30新政已过9天,关于二套房首付、公积金贷款,惠州众多银行执行情况如何呢?且看房天下新调查。

4家银行执行新政 6家暂未接通知

4月8日下午,房天下对惠州10家银行进行摸底调查。4家银行(建行、中行、招行、交行)表示已执行房贷新政,二套房首付皆为4成,利率上浮10%。

另外,多数银行没有公积金贷款业务,“一家独大”的建行则表示二套房公积金贷款仍然要5成。

有房天下友表示,超过一半的银行还在等待总行通知,是不是因为担心放贷的风险增加?

对此,世联行胡光宇曾提出自己的看法:“风险是一定存在的,首套放贷也是有风险。国家既然出这个政策就一定有他的风险评估,银行肯定有其他产业上的支撑。”

作为一个2.5线的城市,惠州本身属“慢熟”,政策落地有时间差也是经常发生的。

戳破想象 房贷利率低为95折

近期,媒体上关于房贷利率7折、8折的相关报道,在购房者心中漾开了涟漪。房天下网友亦多次发帖表示期待。但据4月8日的新调查,目前惠州10家银行仅有招商银行一家推出95折的利率优惠,且是针对优质客户。有业内人士直戳想象,别抱希望,温和的惠州一般不会跟鲜探底线的。

惠州楼盘

畅所欲言

首付4成 对惠州楼市影响真的有那么大吗?

还是只是一场热闹的意淫?

房天下友小黑夜:购房者心理生了老茧 影响有限

0首付、首付1成等开发商的宣传广告,在2014年已经让购房者心理生了老茧。虽然说绝大部分都是针对首套房的,也不是根正苗红的,有政府在后面做背书。但是与3.30新政的二套房首付4成,还是有点类似的,就是似乎减轻了买房的压力。

然而仔细分析,无论是首套房的垫首付,还是二套房的低首付,如果还款能力不强,从长期来看,购房者的压力也是有增无减的。开发商垫首付必须在规定期限还款,需增利息,二套房4成首付,则增加贷款额度,增加贷款利息。所以,即使有心换房的购房者还是会掂量掂量的。

惠州合纵张凡:利好 成交“五一”达小高峰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对房地产市场来说,属于利好,很大程度上将刺激改善性需求入市,但谈不上“救市”。”惠州合纵张凡:“惠州的市场结构摆在那,庞大的库存体量,在买房市场下,购房者具有很大的选择权力。当下,开发商应该灵活变通营销方式,迎合当前政策利好,推出对应的改善性需求产品。”

“从去年的数据来看,惠州市场对二套房的需求潜力很大,加之此前一直备受压制的改善性需求,此次通过新政利好刺激释放,4-5月的楼市成交量或将达到小高峰,尤其是在五一节点。”

世联行胡光宇:政策靠谱 降低换房族群的门槛

“这是靠谱的政策,降低了换房族置业压力。之前换房族的压力还是挺大的,要换到4房,按照目前来说,至少要一百万左右,现在是降低换房的门槛。”世联行胡光宇表示,“特别有利于对过渡性住宅的选择,从长期来说对惠州楼市是有利的。”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3千抵3万

看房团:

惠州房价要涨了? 4.19快去买房

今日推荐:

惠州4家银行很“听话”招商首套利率95折

深圳客做靠山 新政后惠湾楼市不"淡定"

惠城区今年将新增5个社区居委会 居民可参选管理人员

惠州去年建设保障房3712套 超额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