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博罗中部通道7车相撞3人伤

东江时报  2015-04-03 09:35

[摘要] 前晚7时许,博罗县中部通道梅花看守所路段 (湖镇往博罗县城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石子的泥头车与一辆正在转弯的平板车发生碰撞后,途经4辆小车又被后方一辆大货车追尾,导致7车相撞3人受伤。

前晚7时许,博罗县中部通道梅花看守所路段 (湖镇往博罗县城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石子的泥头车与一辆正在转弯的平板车发生碰撞后,途经4辆小车又被后方一辆大货车追尾,导致7车相撞3人受伤。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估计会有不小的伤亡。”报料人郭先生介绍,当晚9时许,他开车途经博罗县中部通道梅花看守所路段 (博罗县城往湖镇方向)时,发现该路段对向车道发生了一起7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小车被撞后“四脚朝天”,现场除了有一辆泥头车发生侧翻,车上的石子散落了一地外,还有一辆装有木材的平板车被撞向一边。

根据网友“偶尔情绪化”提供的图片,记者发现事发路段路灯不是特别亮,一辆白色小车还被撞“飞”上绿化带,现场有交警和医护人员正在处理。

“这起车祸导致3人受伤,幸好都不是特别严重。”昨日,博罗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7时许,一辆泥头车与一辆转弯中的平板车发生碰撞后,平板车上的木材和泥头车的石子散落在路面上,不久有4辆小车缓慢通过事发路段时,后方一辆大货车疑受视线影响,与前方小车发生追尾碰撞,导致7车相撞在一起。目前,博罗交警正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