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3月惠州地市未热 4月大亚湾将再现亿元地块

——《地一现场》土地成交与挂牌监控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4-01 00:30

[摘要] 三月,相比于各类楼市政策相继出台的火热局面,惠州土地市场颇为冷清,据房天下统计数据,3月,惠州全市仅成交4宗商住用地,成交总面积73455万平,成交总金额10508.0734万元。

三月,相比于各类楼市政策相继出台的火热局面,惠州土地市场颇为冷清,据房天下统计数据,3月,惠州全市仅成交4宗商住用地,成交总面积73455万平,成交总金额10508.0734万元。

推地情况则有所好转,据房天下数据,3月,惠州共推出9宗商住用地,大亚湾3月推出超13万平商住用地,惠城推出河南岸12号小区26244平商住用地,惠阳、惠东、博罗也均有地块推出,龙门仅推出工业用地

2015年3月惠州土地成交与挂牌>>>

3月惠州土地成交

3月惠州商住用地仅成交4宗 3宗流拍

春节过后,惠州土地市场并未立马火热,3月,惠州共有7宗商住用地挂牌,仅成交4宗,其中一宗以个人名义拿下,另3宗流拍,流拍地块皆位于惠阳。

3月9日下午,惠州市水口西区出让两宗土地,总面积23746平,皆被惠州市惠阳银桂实业有限公司以2515.73万元收入囊中。此两宗地块为综合用地,据惠州国土局显示,土地使用年限至2043年3月24日止,仅28年。

据网上资料显示,惠阳市银桂实业有限公司于2000年3月22日在惠阳市淡水桥背137号二楼注册成立,公司成立之初主要经营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纺织品,百货,电子产品,化工产品,注册员工人数为5人,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

3月24日下午,大亚湾霞涌小径湾出让一宗45162平的商住用地,成交总价7483.3434万,地面价1657元/平。该地块华润小径湾,碧桂园十里银滩和泡泡海等海景盘,被惠州市金璟东置业有限公司拿下。

据悉,目前片区内的土地皆是香饽饽。去年成交4宗逾亿元地块,其中本土房企惠州晓旭置业豪掷3.3亿拿下一地块,深圳盈泰森投资则将3宗亿元地块收入囊中。

4月9宗商住用地挂牌 河南岸12号小区地块或受热

据房天下数据,3月,惠州共推出9宗商住用地,总面积220032.51平,挂牌起始价33453.97万元。大亚湾西区樟树浦地段地块或将成4月地块面积与金额之,土地面积134277.6平米,挂牌起始价超2亿元。

河南岸12号小区地块或也将是4月房企关注点,该地块面积26244平,挂牌起始价4560万元。

博罗4月将有5宗商住用地挂牌,分别位于罗阳及杨侨镇,惠阳、惠东也有地块推出,龙门3月仅推出工业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