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樊纲、叶檀现场纵论仲恺发展潜力与机遇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3-31 09:58

[摘要] 笔者获悉,全城瞩目的经济峰会———2015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论坛,于3月28日在天益城项目举行。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教授、中国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博士莅临论坛现场并作主题演讲,其真知灼见在现场引起广泛共鸣。同时,现场还汇聚深惠两地众多地产专家和主流媒体,千人共聚这一经济盛宴。

笔者获悉,全城瞩目的经济峰会———2015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论坛,于3月28日在天益城项目举行。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教授、中国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博士莅临论坛现场并作主题演讲,其真知灼见在现场引起广泛共鸣。同时,现场还汇聚深惠两地众多地产专家和主流媒体,千人共聚这一经济盛宴。

多个知名商家已签约进驻天益城

论坛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天益城招商签约仪式,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万达电影院线股有限公司、麦当劳餐厅有限公司、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必胜客)与天益城进行现场签约,四大品牌,强强联手,谱写天益城繁华之景,共创全能地标综合体。

据悉,天益城位于仲恺高新区陈江中心区,定位为惠州双城轨枢纽综合体。它傲踞深莞惠一体化核心仲恺高新科技区,仲恺大道,坐拥深莞惠大型交通枢纽,莞惠城轨和深惠城轨交汇在天益城。项目占据陈江地王商圈中心,汲取百年商圈精华,坐拥无需等待的价值。

专家认可天益城发展潜力和项目价值

而在论坛现场,本次高峰经济论坛主办方邀请了樊纲教授、叶檀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出席,并现场与来宾及观众展开对话。在专家的讲话中,专家们一致认为,在深莞惠一体化的发展机制下,位于莞惠城轨和深惠城轨交接的陈江站站口的天益城具有远大的发展前景。而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与城轨密切相关,城轨使惠州和深圳、东莞互联互动,成为惠州经济发展的强大驱动力,国家对仲恺高新区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更是促进惠州经济持续健康增长。

据悉,就在论坛的前两天,樊纲教授还在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而论坛当天就来到了天益城现场参加经济论坛,可见其对此次论坛的重视。而樊纲教授和叶檀博士在论坛上先后表示,非常认可天益城这一惠州双城轨枢纽综合体的价值。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会长花涛也表示,天益城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变惠州的商业格局,有望为惠州商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因为随着惠州城市发展的加速,仲恺高新区作为惠州“南拓”之重点,与陈江成为未来惠州数码电子产业聚集区、高新技术产业和加工制造业的融合区,产业的高速发展将促成大量中产阶级甚至富豪阶层的形成,区域房地产发展前景可观。并且,深惠仅30距离,仲恺的人居成本相较深圳低,深莞惠新人居模式即将开启。

高峰经济论坛结束了,不过天益城这一全能地标综合体的辉煌篇章却刚刚开启。目前,该项目双城轨金铺现进行限量发售,先买先得,稀缺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