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送奔驰?华邦·首府二期新品认筹发布会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志华  2015-03-29 18:42

[摘要] 3月29日,华邦·首府举办的二期新品认筹暨百辆奔驰疯狂派“送”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据悉,华邦·首府2期共有6栋,分为3个单元,预计4月中下旬开盘。

3月29日,华邦·首府举办的二期新品认筹暨百辆奔驰疯狂派“送”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据悉,华邦·首府2期推出6栋,分为3个单元,预计4月中下旬开盘。本次参与认筹的包括1单元的116套新品和3单元的少量新品,主推90㎡三房、112㎡四房,均为东南朝向,认筹100抵20000元,并有机会抽取奔驰smart。

营销中心“人群汹涌”

人气爆棚 客户慕“车”而来?

活动伊始,华邦·首府的营销中心便聚集了大批客户,人气十足。华邦·首府营销部的陈经理表示:“这次的新品认筹新闻发布会可以吸引到如此多的客户,除了我们的项目作为仲恺的轻轨物业之一,自身具备的较高的知名度外,百辆奔驰疯狂派“送”对我们今天的客户量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为了打开2期的销路,华邦地产是“铆足了劲,下足了本”。据现场置业顾问讲解,认筹100抵20000元,客户购房后可参与100辆奔驰的抽奖活动,中奖率达到20%,没有抽中汽车的客户也将会有电动车赠送。”

奔驰smart与模特相随

在营销中心外场,华邦地产准备了精彩的人体彩绘表演、国际模特走秀、以及奔驰smart等汽车展示,为今天众多慕“车”而来的客户提供了丰富的视觉盛宴。项目园林内还提供了巴西烤肉。

营销中心意向客户

客户群广泛 80后为主力军

据现场了解,现场客户以80后这一阶段的人群为主,符合项目主打刚需这一特点,还有部分客户是来自深莞梅的。“今天到场的客户有来自深莞惠及梅州等多个地区的,他们主要看重项目属于轻轨物业,发展潜力大,目前价格也降到了比较低的水平。”华邦地产的置业顾问说。

已经在华邦·首府1期置业的李先生谈到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和畅二路这一段在仲恺是空气环境比较好的,而且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将来还会有轻轨,很适合在附近工作的人居住。

年轻的陈先生是看到认筹送奔驰的广告被吸引来的,他说:“我在惠环工作两年,到了结婚买房的年龄,看到奔驰就过来看一看。听了置业顾问大致介绍后,感觉这里挺适合我的,就先认筹了,等样板房开放后看看喜不喜欢再另作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