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惠城年内拟盘整1500亩闲置地

惠州日报  2015-03-28 00:30

[摘要] 据统计,惠城区全区有闲置用地206宗、9602亩,今年计划完成1500亩的闲置用地盘整任务。林利育表示,接下来要不断加大闲置用地的盘整力度,力争存量土地供量与年度新增建设指标相当,对闲置一年以上、两年以下的用地要征收土地闲置费,闲置两年以上的,要坚决实行退出。

记者从惠城区日前召开的创建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区动员会上了解到,该区被定为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创建试点单位,将全力推进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利育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结合创建工作,接下来,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制,严防死守耕地红线,不断提高管护水平,确保耕地保有量维持在27.2万亩。要扎实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力争完成好1.81万亩年度建设任务。

据统计,惠城区全区有闲置用地206宗、9602亩,今年计划完成1500亩的闲置用地盘整任务。林利育表示,接下来要不断加大闲置用地的盘整力度,力争存量土地供量与年度新增建设指标相当,对闲置一年以上、两年以下的用地要征收土地闲置费,闲置两年以上的,要坚决实行退出。

另外,要保持打击违法用地行为的高压态势,依法依规处理违法用地行为,做到查处整改到位、履行职责到位,确保违法用地“减存量、零增长”目标落实到位。而在“三旧”改造方面,今年惠城区要通过拆迁腾空建设用地空间300亩。

电商团购:

鸿威金都雅苑3千可享低88折1000元抢拍东能银滩5.5折精装房

海伦湾3千抵3万

今日推荐:

惠州楼市周刊77期:惠州将建4个机场

南部新城学位盘来电狂涨62位 金山湖热盘持续火热

住建部将发文下调购房首付比例和下调房贷利率

两部委九条措施稳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