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月底前全市违法违规用地结案95%

惠州日报  作者:张斐  2015-03-26 09:58

[摘要] 邓庆忠提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大的决心、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突出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确保5月底前违法违规用地案件结案率达到95%。

昨日,全市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现场会在博罗县召开,副市长邓庆忠参加会议。

邓庆忠提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大的决心、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突出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确保5月底前违法违规用地案件结案率达到95%。当前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要强化属地管理,开展摸底清查;二要建立问题台账,依法分类处置;三要建立长效机制,依法规范用地;四要坚持从严查处,实施责任追究;五要加强部门联动,开展联合执法;六要加强督查督办,严格实施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