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州飞北京 经济舱票价1940元

东江时报  作者:刘豪伟  2015-03-21 00:00

[摘要] 惠州飞北京的机票何时开售,通过哪些方式可以购买?将于本月29日开通的惠州至北京航线让不少旅客兴奋不已。

飞北京,经济舱票价1940元

首航票已有网站开卖

自2月5日复航以来,惠州机场客流量持续平稳增长。
自2月5日复航以来,惠州机场客流量持续平稳增长。 《东江时报》记者姚木森 摄

惠州至北京航班起降时刻表
惠州至北京航班起降时刻表

惠州飞北京的机票何时开售,通过哪些方式可以购买?将于本月29日开通的惠州至北京航线让不少旅客兴奋不已。昨日,记者从惠州机场公司获悉,该航班机票将于本周末开售,经济舱基准票价为1940元,开售日预计将有较大优惠。

有望出8元系列超低价机票

“惠州往返北京的航班将于本月29日正式开通。”昨日上午,惠州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熊斌介绍,惠州~北京航线是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700,可搭载乘客131人,全程约需3个(含起降时间)。

目前,距该航线开通还不足10天时间,旅客可通过哪种方式购买机票并将执行哪些优惠?对此,熊斌表示,惠州至北京航班机票经济舱基准票价为1940元,将于本周末对外开售。届时,广大旅客可通过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官网,携程网等网站,以及市区各机票代售点购票出行,具体优惠折扣由航空公司根据客流量制定。但昨晚8时许记者登录去哪儿网查询发现,该网站已开始对外销售航班开通当天(3月29日)的机票,低票价为649元,还不足4折。

熊斌说,按照此前4条航线开通的惯例,惠州至北京航线开通初期肯定会有较多优惠,折扣也会比较低,如中联航推出的8元系列超低价机票政策,也可能会在惠州至北京的航线上执行。

至上海航线月底接驳哈尔滨

记者从惠州机场公司了解到,自2月5日复航以来,惠州机场客流量持续平稳增长,并于3月18日迎来客流高峰,全天到出港旅客1039人次。“目前4条航线的满载量才1200人次左右。”熊斌介绍,今年春运结束后,惠州机场客流量反而一路攀升,近连续几天日均客流量均达到千人以上,其中杭州、昆明、重庆航线以游客居多,上海航线以游客和商务人士为主。

据了解,在现有开通航线基础上,我市还将力争开通多条航线。熊斌介绍,惠州机场力争下半年开通惠州至成都、海口航线,此外,惠州至西安、南宁航线也在考虑范围内。为了方便更多旅客出行,惠州机场还将于本月底开通惠州至上海接驳哈尔滨的航班。届时,旅客只需购买惠州至哈尔滨的机票,然后从惠州起飞,然后在上海虹桥机场零接驳中转,就可以哈尔滨了,行李不需随机携带,可直接托运至哈尔滨。

温馨提示

惠州机场不提供过夜停车服务

目前,惠州机场约有100个停车位,主要是为了方便市民停车。“惠州机场不提供过夜停车服务。”惠州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熊斌介绍,尽管停车位较为紧张,但惠州机场市民停车还是暂不收费。但在今年春节期间,有市民将车停在停车场六七天时间,影响了其他市民停车,他建议市民不要过夜停车。刘豪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