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州飞北京首航票开卖

惠州日报  作者:戴建   2015-03-20 09:17

[摘要] 本月29日,惠州至北京航班正式开通,每日一班,上午7时20分从北京出发,10时30分到达惠州;上午11时10分从惠州出发,下午2时10分到达北京。据介绍,该趟航班基准票价为1940元,且全部为经济舱。

惠州飞北京首航票开卖

航班29日开通,每日往返一班

乘客在惠州机场候机楼询问处咨询。
乘客在惠州机场候机楼询问处咨询。 本报记者王建桥 摄

昨日上午,惠州机场公司发布惠州至北京往返航班的具体信息。本月29日,惠州至北京航班正式开通,每日一班,上午7时20分从北京出发,10时30分到达惠州;上午11时10分从惠州出发,下午2时10分到达北京。据介绍,该趟航班基准票价为1940元,且全部为经济舱。记者昨日在订票网站上看到,首航机票已开始预售,票价为649元。

首日航班票有网站3.3折649元售出

据惠州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熊斌介绍,惠州至北京航班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700,可搭乘131人,北京至惠州航班号为KN5887,惠州至北京航班号为KN5888。

对于市民关心的票价问题,熊斌表示基准票价为1940元,在此基础上再实行优惠票价,但具体优惠折扣由航空公司制定。据悉,随着航空服务日益大众化,中国联合航空公司3月18日宣布,将于3月29日起全面实施低成本航空服务模式。

熊斌认为,惠州至北京航班选择29日开通,正好契合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低成本航空服务模式,“按照以往4条航线开通的惯例,惠州至北京航班开通初期肯定会有较多优惠票,预计有较大折扣。”

昨日下午,记者在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官网上没有查询到惠州至北京航班的票价信息,但在 “去哪儿”网上查询到了惠州至北京首日航班的预售信息。该网站显示,3月29日惠州至北京的航班上午11时10分出发,下午2时10分到达,现在预订机票可享3.3折优惠,价格为649元。

抵京航班降落南苑机场距天安门广场仅13公里

需要提醒的是,惠州至北京航班将降落在北京南苑机场,而非大家熟悉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2002年惠州机场停航前曾开通飞北京的航线,当时也是降落在北京南苑机场。”熊斌说,南苑机场是我国历史上个机场,为军用机场,只对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开放,“南苑机场属于军用机场,对空中管制更加严格到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南苑机场的航班正点率要高于首都国际机场,并且进出港的流程也更加方便快捷。”

此外,南苑机场的定位是支线机场,主要服务于支线飞机,以此实现与首都国际机场的错位发展。更重要的是,南苑机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距离北京南四环3公里,距离天安门广场仅13公里。“南苑机场是真正位于北京市区的机场,公交车、出租车的接驳非常方便,旅客出行更加方便。”熊斌说。

惠州至上海航线本月底可接驳哈尔滨

记者了解到,自2月5日恢复通航以来,惠州机场的客流量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今年春运期间,机场航班的上座率为90%左右。

熊斌说,春运结束后,机场的客流量不但没有减少,反而一直攀升,近几天日均旅客吞吐量都达到千人以上,“3月18日发往杭州的航班上座率为94%,往昆明为92%,往重庆为94%,预计19日旅客吞吐量将达到开航以来的高峰。”据了解,杭州、昆明、重庆航线以游客居多,上海航线则以游客和商务人士为主。

旅客的热捧促使机场公司将新航线的开通提上议事日程。据熊斌介绍,今年下半年,惠州机场将开通至成都、海口航线,此外,惠州至西安、南宁航线也在考虑范围之内,“我们经过大量市场调研,确定了接下来要开通的航线,主要以旅游城市为主。”

熊斌透露,惠州机场本月底还将开通惠州至上海接驳哈尔滨的航班。届时,旅客可在惠州机场购买惠州至哈尔滨的机票,在上海虹桥机场中转,但行李可直接托运至哈尔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