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爷们快快来惠州看海洗肺

东江时报  2015-03-18 09:28

[摘要] 3月13日,正值全国两会期间,“醉美惠州·旅居巽寮”发布会暨首届京粤旅游地产高端论坛在京召开,向北京及全国游客推介天蓝海美、空气清新的“洗肺之城”惠州。

3月13日,正值两会期间,“醉美惠州·旅居巽寮”发布会暨首届京粤旅游地产高端论坛在京召开,向北京及游客推介天蓝海美、空气清新的“洗肺之城”惠州。

惠州旅游
惠州天蓝海美、空气清新,是不少游客的“洗肺”之地。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实习生王丽思 摄

大牌旅行社、中央媒体等500人出席发布会

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说,近期正逢2015两会在北京召开,首都北京高朋满座,云集了来自各地的代表朋友,正是宣传推介惠州的大好时机。同时,北京雾霾笼罩的天气,与惠州良好的空气质量形成较强反差,通过推介吸引北京人到惠州旅游度假,洗肺、看海、泡温泉,市场前景看好,使惠州成为北京及游客“洗肺”之旅的佳目的地。

此次旅游推荐会规格很高,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委、北京金融街集团、北京神舟国旅集团、中青旅、国旅总社、中信国旅、北青旅、携程网、途牛网、北京高校工会联盟、北京金融街商会,及惠州市旅游局、惠州旅游协会、金融街惠州置业公司、惠州中航国旅、惠州联合假期等单位代表参加发布会;还有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网、中华网、搜狐网、新浪网、北青传媒、中国民航报、网易旅游、旅行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广传媒、北京社区报、新京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旅行社杂志等以及惠州本地40余家媒体记者,共约500人出席发布会。

微信抽奖吸引众人眼球

“醉美惠州·旅居巽寮”发布会形式新颖,开创性地以新媒体方式推介惠州旅游风光美食,机智的惠州大海龟也以高科技手段亮相,为游客介绍惠州大海与空气的纯净,同时辅以PPT动画及国内少见的惠州旅游创意沙画演示等,让参会嘉宾在对科技与艺术的切身品鉴中,感受着智慧旅游的独特魅力,从而对惠州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发布会现场,来宾只要关注美惠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就可参与微信抽奖,赢取惠州旅游景区、酒店房券等奖品,新颖特殊的智慧营销推介方式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收获阵阵掌声。

发布会上,很多北京旅行社表示,将尽快安排前往惠州踩线体验,争取尽快推出到惠州看海观光的旅游线路,相信一定会大受北京市民的欢迎。

黄细花希望专家同仁们对惠州旅游产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希望北京的旅行商更多地了解惠州,与惠州旅游加强沟通与合作,尽早来惠州踩线体验,编制满足本地人旅游需求的精品线路,组织市民来惠州游玩,领略与内地城市完全不同的岭南风光。“希望北京的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多多宣传惠州旅游,吸引更多人关注惠州,并以此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北京人来惠州旅游或投资创业。”黄细花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