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城区投资72万却修错了路

东江时报  作者:张荟婷 香金群  2015-03-11 10:14

[摘要] “政府投资了72万元,竟然修错了路!”10日,在政协惠城区七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上,惠城区政协委员陈美交说,去年她提交了 《关于抢修水口龙湖六路路面积水严重解决学生上学之忧的提案》,随后水口街道投资72万元,在距离该路段300米的比奥德路重新铺设下水管道约800米,并已于去年8月底完工。

投资72万却修错了路

惠城区政协委员陈美交:这不是东边积水西边修吗?

“政府投资了72万元,竟然修错了路!”昨日,在政协惠城区七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上,惠城区政协委员陈美交说,去年她提交了 《关于抢修水口龙湖六路路面积水严重解决学生上学之忧的提案》,随后水口街道投资72万元,在距离该路段300米的比奥德路重新铺设下水管道约800米,并已于去年8月底完工。

“修路之前,没有一个人打电话询问我提案路段的具体位置。后来我接到一名自称是惠城区政府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我去年提案中所谈到的积水路段已经修好了。”陈美交说,“这不是东边积水西边修吗?”

陈美交随后当场拿出一张纸,上面印着一张照片。“这是去年9月份下雨时,我拍下的龙湖六路路面积水情况,看起来像大海一样。”陈美交说,“水口龙湖六路是当地三所学校的聚集地,每天有上千学生经此路上学。每到下雨天,学生就会三五成群到这里游泳,非常危险。”

惠城区政协副主席许汉标现场称,这条路段值得政府关注。“上千学生路过,很容易掉进下水道。”许汉标说,相关部门在办理此案过程中没有事先与提案者联系,导致出现错误。“可以说办了事,但没有办到位。”许汉标表示,接下来会将陈美交的建议提交上去,督办政府相关部门将提案落实到位。

声音

“门好进脸好看但事依然难办”

惠城区政协委员许盛发:建议成立协调小组加快解决企业合法事项

“原来说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在是门好进,脸好看,但事却依然难办。”惠城区政协委员许盛发在分组讨论上说,每个企业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许盛发举了个例子,如国土部门,一宗国土转让的事,重重把关,多重管理,如果遇到一点小问题,就说是历史问题,拖着一年半载都不处理。“这很容易就拖垮一个企业。”许盛发说,“其实这些问题都可以协调解决的,但因为行政流程繁琐,(工作人员)积极心理下滑,行政办事效率不高,给企业正常运行带来不小的影响”。

为此,许盛发建议政府制订相应措施,或成立一个协调小组,专门协调加快解决企业的合法事项,把这些问题摆在台面上,逐个去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