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惠东县GDP预期增长11%

惠州日报  作者:赖金朗 赖燕珍  2015-03-02 10:24

[摘要] 会议提出,2015年惠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3%,人均生产总值增长10%,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

今年GDP预增11%

县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将环大亚湾新区惠东片区打造成经济核心增长极

2月27日,中共惠东县委十届六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洪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今年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3%,人均生产总值增长10%,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

会议提出,为完成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将重点抓好9方面工作落实:

一是注重扩大内外需求,全力保持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突出抓好广控东山海风电、惠州国储、国电斧头石风电等在建生产性项目;强化对2013年以来新立项的63宗亿元以上项目的跟踪服务,全力推进意向项目正式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早建成。

二是注重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力推进环大亚湾新区建设,以稔山滨海新城起步区建设为重点,加大统筹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在项目引进建设、基础设施配套以及产业培育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将环大亚湾新区惠东片区打造成全县经济的核心增长极;以更大力度推进惠东产业转移园建设,加大扩园步伐,加快项目引建,不断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

三是注重激活发展活力,大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科学制订2015年全县改革工作要点。对去年推出的283项改革任务进行梳理总结,已完成的要加快成果转化,已启动的要抓好方案落地,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四是注重统筹城乡发展,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尽快完成“一城两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推进县城扩容提质;大力实施“三旧”改造,加快华侨城、泰园、青云等片区建设,打造惠州东部新城。

五是注重维护社会稳定,大力推进法治惠东建设。

六是注重增进群众福祉,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建设。

七是注重打造宜居环境,大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八是注重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党的全面建设。

九是注重科学统筹谋划,大力推进“十三五”规划编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