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城今年71宗重点项目投资110亿

惠州日报  2015-02-16 09:09

[摘要] 惠城区去年实现GDP560亿重新居全市首位,今年71宗重点项目投资110亿。

记者从2月13日召开的惠城区委七届七次全会上获悉,去年该区GDP实现560.13亿元,增长10.5%。自区划调整后,该区GDP重新跃居全市首位。

据悉,今年该区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为:GDP增长10%左右,人均GDP增长8%左右,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1%,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63%以上,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左右。该区计划安排基础设施、新兴产业、社会民生等领域总投资672亿元的重点建设项目71宗,并确保完成110.67亿元年度投资计划。优化机构设置和编制配备,建立“七办一中心”(党政办、经济建设办、综治办、农林水办、计生办、社会事务办、城乡建设办和行政服务中心),不断提高镇(街道)提供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推动文明创建重心下移,抓好一批内街小巷改造升级,做好新一轮卫生城市迎复检工作。全面实施新一轮绿化大行动,新增2个森林公园、1个湿地公园,确保生态区创建成功。坚持将新增财力的80%投向民生领域,加快推进第二十五小学、第二十九小学等4所学校建设,积极推进S120线改造工程和洛塘渠整治工程。探索推行“法制副厂长”制度,积极打造法治长廊、法治公园等法治文化示范点。深入贯彻实施《广东省信访条例》和按法治框架解决基层矛盾试点工作,探索推行行政村设置党总支、村民小组设置党支部,把支部建在村民小组上,实现“村村有总支、组组有支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