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南深圳北加开2对高铁动卧列车

东江时报  作者:刘豪伟  2015-01-26 10:43

[摘要] 为满足广东地区旅客节前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安排加开了2对深圳北至北京西、广州南至北京西的高铁动卧列车。有需要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窗口以及自动售票机等售票方式购票出行。

广州南深圳北加开2对高铁动卧列车

预售期为30天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窗口等方式购票

为满足广东地区旅客节前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安排加开了2对深圳北至北京西、广州南至北京西的高铁动卧列车。有需要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窗口以及自动售票机等售票方式购票出行。这是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官方网站了解到的。

今年春运,铁路客流将出现井喷。北上广深间日前开行高铁动卧列车,进一步缓解了高峰期旅客发送压力。北上广深间开行的所有高铁动卧,每天可发送旅客6000多人,节前可增运10万人出广东地区。这样不仅可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而且将有效缓解春运供需矛盾。

铁路部门介绍,此次加开的两对高铁动卧列车主要运行于广州和深圳与首都之间,具体车次为广州南至北京西的D922次 (20:00开,7:08到),深圳北至北京西D902次(19:30开,7:18到),开行时间同为2月10、11、13、14、15、16日。加开的两对高铁动卧车票已经开始发售,预售期为30天。仍执行之前已公布的平日档票价。其中广州至北京的高铁动卧上铺为990元,下铺为1120元;深圳至北京西的高铁动卧上铺为999元、下铺1190元。

此外,根据旅客出行需求的变化,铁路部门拟对3月16日春运结束后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也就是说,3月17日后部分需要调整的列车车票,要等到调图结束后才能对外发售,而不涉及调整的列车车票可正常发售,售票时间注意铁路部门发布的公告。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登录广铁集团官方网站(//www.gzrailway.com.cn)、广铁官方微信(GZTLWX)、微博(//weibo.com/gztielu)查询或拨打12306服务电话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